乔斯-坎塞科披露与麦当娜情事 女追男只为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7: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听歌)的情史可谓丰富多彩,绯闻对象更是涵盖黑白黄男女。虽然目前年近五十的麦当娜和棒球明星阿列克斯-罗德里格斯打得火热,可是翻看她长长的绯闻对象名单可以发现,罗德里格斯并不是她追求的第一个运动员。在最新一期的《美国周刊》中,前棒球明星乔斯-坎塞科披露了他和麦当娜在1991年的一段风流韵事,而麦当娜追求他的目的竟然是她想要一个古巴小孩。

  麦当娜追求乔斯 只为生育古巴小孩

  在最新的一期《美国周刊》中,前奥克兰A队和曾经的纽约扬基队队员乔斯-坎塞科详细讲述了现年49岁的歌星麦当娜,曾经如何在1991年想要和他共谱风流韵事,尽管当时,和棒球明星阿列克斯-罗德里格斯一样,他已经结婚了。在2008年出版的自传《辩护》中,乔斯也首次披露了这件往事。

  乔斯说他和麦当娜并不熟悉,当时他已经结婚了,并且他很喜欢自己的妻子。“她的人告诉我说她想见见我,和我结婚并生一个孩子。”而麦当娜这么做的原因只是她想要一个古巴孩子,乔斯吸引她的正是他的基因,“我是古巴人,六尺三寸,运动员,体格健壮”。

  乔斯和麦当娜的第一次见面是在麦当娜位于好莱坞山庄的房子里,“她打开电视让我看手淫的画面,问我怎么想。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当时我很年轻,而且我是被胁迫的”。乔斯说,这之后他们走下楼,“她走过来问我:‘如果我吻你你会怎么办?’然后,她坐在我的膝盖上并亲吻了我。”麦当娜甚至提出要支持乔斯和他的妻子离婚,“她说,她有很多钱,让我不要为之担心。”听到这里,乔斯知道自己该离开了,这就是他和麦当娜的第一次会面。

  被跟踪情事不了了之 五年后心愿得偿

  乔斯说第二次麦当娜是在俱乐部给他打的电话,“她的代号是梅利莎,我们在电话里商量下回见面的计划,一切都像是一个很正式的交易,我们没有谈论其他事情,也没有进一步去认识对方。”第二次见面是在麦当娜纽约的公寓里——就是她现在仍然居住的那间——乔斯直接从前门进去,进去的时候门口有一些狗仔,出来的时候就更多了,而这件事第二天就上了报纸。“她看到报纸之后表现得漠不关心,好像她已经熟悉了这一切。”乔斯说,他们的这种关系维持了三四个月,而最后一次被跟踪的会面导致了这种关系的结束,“我和她的住处隔着一条河,我在乘船的过程中发现有一架直升机一直跟着我,我没有办法摆脱它,于是就给麦当娜打电话说我不去了。对此,她没有发作,对于我不想和她结婚生孩子也没有表现出烦躁,也许她觉得可以过段时间再追求我活着诱惑我。”

  虽然乔斯和麦当娜最终不了了之,不过,麦当娜还是在五年后实现了自己生一个古巴裔小孩的愿望。1994年的9月,麦当娜在中央公园散步时遇到了古巴裔健身教练卡洛斯(乔斯-坎塞科披露与麦当娜情事女追男只为造人)-里昂,后来此人成为了她的私人健身教练以及情人。两年后,麦当娜与卡洛斯生下了她的第一个女儿。 JZB/文

麦当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