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不介意新歌像莫文蔚 期待巡演和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0:49  新浪娱乐
萧亚轩不介意新歌像莫文蔚期待巡演和恋爱(图)

萧亚轩

萧亚轩不介意新歌像莫文蔚期待巡演和恋爱(图)

笑容可掬

萧亚轩不介意新歌像莫文蔚期待巡演和恋爱(图)

展现曼妙身材

萧亚轩不介意新歌像莫文蔚期待巡演和恋爱(图)

笑对记者提问

  新浪娱乐讯 萧亚轩(萧亚轩不介意新歌像莫文蔚期待巡演和恋爱(图) 听歌 blog)重回百代后一扫之前的颓气,人气急升,通告和商业代言不断。7月12日下午,萧亚轩亮相广州,为新专辑《三面夏娃》进行宣传,近期顺风顺水的萧亚轩心情大好,摆出各种POSE任摄影记者拍照。虽然是媒体见面会,但现场也冒出不少衷心的粉丝,甚至还有来自四川都江堰的歌迷,让萧亚轩非常欣喜。

  推荐新专辑 高兴新歌被指像莫文蔚(听歌 blog)

  在新专辑《三面夏娃》中,萧亚轩通过音乐展示自己真挚、自主、勇敢的三个方面,其中包括褪去明星身份后的“真挚夏娃”、引领时尚潮流的“自主夏娃”以及敢于迎接各种挑战的“勇敢夏娃”。三首主打歌,三个MV三个故事,“人生做一个不同的决定,就可能会遇见不同的夏娃”,萧亚轩这样推介自己的新专辑。

  在新专辑中,收录了萧亚轩用两年时间创作、修改的《More More More》此曲作为主打歌之一,也保持了她一贯的风格,以“最适合的架构”延续了舞曲风格以及速度感,同时她也表示将挑战新舞风,结合东西方舞蹈,展现自主女生的风采。

  在《三面夏娃》中,萧亚轩再次尝试说唱形式的作品《类似爱情》广受好评,不少歌迷觉得很有莫文蔚的感觉。对于被指像莫文蔚,萧亚轩表示在演绎歌曲时,并没有想着去模仿谁,只是觉得唱这首像是在读自己写的一封信,比较特别一些。萧亚轩称一直很欣赏莫文蔚,唱情歌很有味道,所以被拿来和对方相比也不会不开心,不过“我就是我,并没有刻意模仿谁。”

  期待巡演和恋爱 奥运最关注跳水和篮球

  八月份即将生日的萧亚轩在被问及生日愿望时,笑着表示希望能带着新专辑到更多城市进行推广,让专辑大卖;同时她也期

  待能够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向大家展示一个完整的自己;至于在感情方面,萧亚轩并不掩饰对爱情的渴望:“像所有女生一样,也希望遇到令人开心的人、事、物。”而因为在拍摄新专辑MV时的出色表现,曾有传言萧亚轩将“触电”进军大银幕,对此她回应道:“进军大银幕的事情还在密切计划中”。

  即将到来的奥运是国民热点,明星们也不例外。谈到奥运期间的工作安排,萧亚轩透露主要工作依旧是在各地宣传新专辑,估计是不能去现场看比赛了,不过也会通过电视关注奥运。谈及喜欢的运动项目,萧亚轩介绍喜欢看跳水和篮球并预祝奥运成功以及运动员取得好成绩。余乐/文 湖水/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