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黑人民权领袖抨击奥巴马 NAS批其妒忌心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6:58  新浪娱乐
美黑人民权领袖抨击奥巴马NAS批其妒忌心强

NAS

  新浪娱乐讯 美国黑人民权领袖杰西-杰克逊(Jesse Jackson)最近在一次公开言论中指责总统竞选人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遭到很多人的批评,NAS就是其中一个。

  杰克逊在FOX新闻中说:“奥巴马认为他是黑人的神,我真想阉了他。”事后杰克逊虽然道歉,但NAS可没有原谅他。

  NAS发表言论说,杰西-杰克逊已经完了。“我认为杰克逊嫉妒心很强,”NAS生气的说,“不过他已经完了,你们这群老人都完了,我们听够了你们的训斥,看够了你们的游行。现在时代已经不同了,在这个时代我们需要新的声音。现在这里有我,有Young Jeezy(听歌)s,我们就是那个声音。杰西-杰克逊现在的作为对黑人一点好处都没有,所以他应该滚蛋了。对不起,再见。”

  NAS还谈到本来想录制一首歌放进自己即将发售的专辑中攻击杰西-杰克逊,不过后来又打消了这个主意。NAS的新专辑将在下周发售,不过这张专辑早已被泄露到了网上,而这名说唱歌手对于专辑的泄露表示感到很“兴奋”。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