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博客回应雪藏:大不了回到音乐原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3:00  新浪娱乐
周笔畅博客回应雪藏:大不了回到音乐原点(图)

周笔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笔畅(周笔畅博客回应雪藏:大不了回到音乐原点(图) 听歌 blog)与乐林文化三年合约尚剩半年,值此尴尬时节,“转约”、“雪藏”传闻甚嚣尘上。事件当事各方纷纷出面摆出各自姿态,现今的东主乐林曰续约前恐无法为其接洽新工作,传闻中的下家华谊却言无意将其签入门下,周笔畅似乎瞬间返回到了签约乐林前的尴尬境地。12日凌晨,始终未对相关传闻进行正面回应的周笔畅终于选择用博客的形式吐露心声。

  续约与否成迷 转会华谊没戏

  上周曾有媒体报道提及周笔畅与华谊等公司私下密会商讨“转会”事宜,现公司则以“雪藏”的方式作为对此的回应。新浪娱乐就此连线了华谊音乐(blog)负责人袁涛以及乐林文化的负责人余秉翰,前者否认了与周笔畅有过接触,并坚称华谊音乐绝对不会与周笔畅签约;而后者则表示目前正和周笔畅就续约一事在协商,并坦言续约成功前无法为其接洽新工作。

  周笔畅不惧 了不起回到原点

  新浪娱乐曾多次尝试联系事件另一重要当事人周笔畅,以及与其关系密切的张蓉蓉,希望她们能对此事件作出回应,但多次拨打其电话均无人应答,在笔者以短信说明采访意图时,对方也以“谢谢,我没什么好说的”简短手机短信婉拒。 直至,7月12日凌晨,周笔畅选择了撰写新浪博客(blog)的方式对此事做出了回应:“此时此刻从来都沒有这么坚强过,我也不会害怕任何,大不了我再回到音乐的原点...”。(JZB/文)

周笔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