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不赚钱遭雪藏?太麦老总宋柯出面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8:47  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不赚钱遭雪藏?太麦老总宋柯出面否认
李宇春(资料图片)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不久前有消息称,李宇春(李宇春不赚钱遭雪藏?太麦老总宋柯出面否认 听歌 blog)因彩铃销量排名太差而遭太合麦田(blog)唱片公司“雪藏”改捧新人;但前日,太合麦田在北京为李宇春举行了新专辑的加油推广会,用实际行动粉碎“雪藏说”。太合麦田的老总宋柯上台后就以“李总”称呼对方,显示了和李宇春的亲密关系。他还主动自爆“我的手机彩铃一直是一首老歌,最近刚刚换成了《少年中国》。每天看着李宇春新专辑的销量和彩铃下载的财务报表,我心情特别好。”

  这次,李宇春以“独立企划”的名义参与了这张《少年中国》从企划、选曲、录制到专辑设计等大部分工作,还首次担任MV导演。老板的力挺,让李宇春很高兴,现场表态“呼吁大家做一个靠谱的中国人。” (记者 彭晓华)

李宇春吧】 【宋柯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