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上海个唱蹲地狂笑 传李宗盛捧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9:23  新浪娱乐
林忆莲上海个唱蹲地狂笑传李宗盛捧场(附图)

林忆莲与伦永亮起舞,掀起全场高潮

  新浪娱乐讯 前晚(7月12日)《林忆莲(听歌)2008上海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全场8千座位座无虚席。忆莲用上海话哄歌迷:“每次举行演唱会都非常开心,今晚我会把劲歌热舞送给大家!”

  演唱会音乐总监伦永亮(听歌)即兴上台与忆莲共舞,忆莲叫他用上海话讲“多谢你”,可是伦的上海话令全场爆笑。返场时伦永亮反过来作弄忆莲,与雷有辉(听歌)及两名女伴唱将《至少还有你》的副歌改编成上海话,令她跟不上,蹲在地上狂笑。忆莲发型师Kim Robinson更冲上台亲了她一口,忆莲笑道:“我们是合作多年的老拍档。”此外,有传忆莲前夫李宗盛(林忆莲上海个唱蹲地狂笑传李宗盛捧场(附图) 听歌 blog)也有到来捧场,但笔者没有发现其踪影。(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