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友情孙楠怀旧 个唱噱头十足一应俱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0:45  竞报
亲情友情孙楠怀旧个唱噱头十足一应俱全(图)

孙楠

  竞报讯 (记者丁博)昨晚和前晚,孙楠演唱会在北展剧场举行,亲情牌、友情牌、怀旧牌,这些招数全部被孙楠用上,在噱头方面可以说是一应俱全。

  最温馨的当属亲情牌,孙楠将妈妈邀请上台,与他合作了一首《洪湖水,浪打浪》。这也是孙妈妈首次登台演唱,表现得不免有些紧张,但在孙楠的支持和全场观众的掌声鼓励中,孙妈妈还是赢得了满堂彩。除了母亲之外,好友钢琴家孔祥东、音乐人刘沁也登台和孙楠合作,朱时茂更是召集了一家人来为孙楠捧场。

  竞报记者张雷/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孙楠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