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娜助威大学生音乐节 盛装出席颁奖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3:57  新浪娱乐
于娜助威大学生音乐节盛装出席颁奖晚会(图)

于娜与张亚东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晚,“2008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颁奖盛典”在广州大学城华工体育馆举行。潘玮柏(于娜助威大学生音乐节盛装出席颁奖晚会(图) 听歌 blog)萧亚轩(于娜助威大学生音乐节盛装出席颁奖晚会(图) 听歌 blog)罗志祥(于娜助威大学生音乐节盛装出席颁奖晚会(图) 听歌 blog)、林夕、小柯(听歌 blog)瞿颖(于娜助威大学生音乐节盛装出席颁奖晚会(图) 听歌 blog)等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以及音乐人都参加了此次盛典。受大学生音乐节主办方的邀请,知名艺人于娜(blog)也盛装出席了本届大学生音乐节的颁奖晚会。并作为特邀颁奖嘉宾和音乐制作人张亚东(于娜助威大学生音乐节盛装出席颁奖晚会(图) 听歌 blog)一起出现在众人面前。颁奖礼现场的气氛火爆,而众多艺人上台表演也引来大学生们的阵阵尖叫,于娜和张亚东共同为“大学生最喜爱风尚音乐人”、“大学生音乐节独立音乐人奖”、“大学生最喜爱的K歌金曲”三个环节颁奖。

  于娜在T台和萤幕上大方光彩之后,近几年一直在音乐方面做着相关的探索,并且通过她不懈的努力也已经取得了可人的成绩。现在的于娜已经会抱着吉他自弹自唱,在业余时间还会自己写歌来唱,她有时间就会将自己写的歌与业内的朋友进行交流沟通。正是这种努力和好学的态度使得于娜在音乐方面的进步越来越显著。

  前些日子,在各个电视台抗震救灾的募捐晚会中,于娜多次受到邀请演唱歌曲。此外,于娜还亲自为她自己主演的电视剧《排球女将》录制了主题歌曲。为了歌曲的录制,于娜不惜深夜加班、反复排练,其敬业精神和工作态度受到了很多朋友和工作人员的赞赏,也受到了业内业外音乐人士的广泛好评。而这部她主演并亲唱主题歌的电视剧《排球女将》不久也会同观众见面,届时我们除了可以看到于娜精彩的表演外,还可以欣赏她为此倾情演唱的主题歌曲。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