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艺术之门”系列音乐会启动 办足12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4:5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 通讯员 周媛媛)昨晚,琴台大剧院“打开艺术之门”系列音乐会正式开幕。在7、8月暑假期间,琴台大剧院将举办12场中外音乐会,包含风格多元化、阵容强大的中小型演奏及讲座。

  “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的12台经典音乐会和讲座将在保利剧院旗下北京、上海、深圳、武汉、东莞等数个剧院轮番上演,并制定了全国统一票价:20、40、60、80元。该系列演出包含钢琴、民乐、轻音乐、交响乐等等,注重趣味性和互动性,邀请的均为国内外一流的音乐艺术大师和团体。音乐会现场,大师们除了表演经典作品外,还会进行互动交流和讲解,甚至会邀请部分小朋友上台共同演奏,将给现场观众带来更多艺术的熏陶。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