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秀新人组成音乐三国 老牌黄中原引发抢人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5: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第一期节目昨晚播出,来自世界各地的29组型秀学员首次亮相,被观众和网友热评为“型秀精神的回归”。台湾金牌制作人林利南、海蝶唱片(中国)董事总经理毕晓世、台湾“音乐教母”黄韵玲(听歌)经过一轮疯狂“抢人”之后,各自挑选了中意学员,顺利组成了“音乐三国”。由于同学们的表现实在难以取舍,老师们商量之后,决定打破原有节目规则,每组多选一位同学。结果29组学员中,共有21位顺利归队,比原计划多出了三位。

  21位音乐好手组成“音乐三国”

  3位大牌音乐制作人老师,29组型秀学员争夺18个入选名额,型秀首战就燃起了熊熊战火。不仅学员们拼抢激烈,纷纷献上自己最拿手的曲目,就连老师们也是“虎视眈眈”,对自己看中的学员要么“以情动人”,要么“威逼利诱”,想尽一切办法强壮自己的队伍。

  型秀中唯一一对男女组合okone以超强舞台表现力劲爆全场,又唱又跳的无限热力以及丁丁女生版的完美RAP赢得了三位老师的一致垂青;黄中原(听歌)“老当益壮”,用歌声完美讲述了一个幕后音乐人的实力与坚持,引发了三位老师的一阵搞笑拼抢;两对双胞胎组合eleven和tohigh合作默契,各以“海豚音”和柔情取胜;动感美女关赢、杨佳琳、赵莹口味惊奇一致,都以蔡依林(型秀新人组成音乐三国老牌黄中原引发抢人大战 听歌 blog)的舞曲出战,舞台立即升温不少;乌克兰同学依拉完美演绎邓丽君(听歌)名曲,《我只在乎你》唱出委婉的中国情节……由于同学们的火辣表现,老师们经过再三考虑,“决定每组再多选一名同学入队”,这样一共就有21组学员顺利入选。

  被周瑾戏称为“看到美女跳舞就要按灯”的林利南收了很多动感学员:动感美女关赢、杨佳琳、林琪,新疆同学米扎、酷小子冷乐,小“房祖名(听歌 blog)”唐汉宵、甜美女生马璐,他们组成了活力十足的黄色家族;

  教母黄韵玲却对双胞胎组合特别青睐有加,tohigh和eleven都收归红队旗下,最大牌学员黄中原也臣服于音乐教母,红队的其他成员还有混血美女赵莹、健美先生阎肃、型男刘月新和陶思佳。 ;

  “萨克斯王子”武家祥(听歌 blog)、实力音乐人冯磊、“嘻哈组合”okone、“钢琴王子”王超、气质美女李毓芬、音乐精灵文筱芮(听歌)、原创才女张婧顺利入选毕晓世队伍,组成蓝色家族,钢琴、萨克斯、舞蹈、RAP等华丽音乐元素齐聚一堂,“我想我可以开一场家族音乐会,组成一个家族乐队了。”挑到了众多实力唱将的毕晓世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

  “萨克斯小天王”武家祥粉丝最多

  “武家祥!武家祥!武家祥!”人还未上台,台下粉丝的呼声已经此起彼伏。和其他同学相比,武家祥的人气直逼表演嘉宾俞思远(blog)。从央视《星光大道》走来,他早已不是那个稚嫩的18岁少年了,只是紧握在手中的那个萨克斯,他从未丢弃过。

  翻开他的履历表:16岁与唱片公司签约,单曲《谜语》,连续3周登顶于原创音乐排行榜冠军,点击量超过百万;06、07、08三年连续推出个人单曲《胆小的男生》、《我非英雄》等。布满荣誉的音乐之路上,他始终带着他钟爱的萨克斯,他说:“没有它,我不自信。”

  一曲《将军令》结束,林利南分外激动,“他身上有我喜欢的音乐特质,我也喜欢玩乐器的音乐人。”黄韵玲则希望他达到一个人和萨克斯合二为一的境界“把它放在心上,但不一定要一直拿在手里,你单独表演时也该和拿着它时一样自信。”

  黄中原引得三位教头“大打出口”

  金牌音乐制作人40岁参赛,一度受到媒体和观众们高度关注的黄中原首次亮相就不同凡响。他选择的是一首经典的老歌《如果还有明天》,一身休闲装打扮的他显得非常年经。

  “如果还有明天,你会怎样装扮你的脸?”他斜握麦克风,第一句就技惊四座,仿佛把压抑了20年之久的对音乐的爱在一刹那间都爆发了出来。此时,台下的观众不断地讨论着:“这就是那个传说中的黄中原吗?是不是他呀?”

  主持人周瑾崇拜地走上台说道“黄中原老师,我很喜欢你,你让我认识了一个道理,一个男人的魅力和他的身高、体重都没有关系。”

  黄中原的表现征服了三位教头,黄韵玲赞不绝口地说:“我曾经在我的节目里面采访过他,我听他唱歌会起鸡皮疙瘩,这是我对好音乐敏感的表现,刚才他唱歌的时候我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毕晓世也毫不吝啬溢美之辞,“我和黄中原有过很多年合作,他在音乐上的这种不放弃,不服输的性格,真的让我佩服。他仿佛就是为音乐而生的!”林利南则夸奖说:“你刚才在台上,就像一个音乐的小巨人!”

  黄中原最后选择了黄韵玲,“林利南和毕晓世我以前都合作过,黄老师我却是第一次合作,我很想有一个新的尝试。”几句话让黄韵玲激动得尖叫起来,“我真没想到你会选我。”不过这也引起了其他两位老师的不快,为接下来三位教头打嘴仗埋下了伏笔,“他没选我没关系,正他也不会跳舞,我只喜欢跳舞好的!”

  陶思佳、李毓芬候补入选“音乐三国”

  由于同学们的表现实在难以取舍,老师们商量之后,决定打破原有节目规则,每组多选一位同学。结果29组学员中,共有21位顺利归队,比原计划多出了三位,最后,李毓芬、陶思佳、米扎三人候补入选“音乐三国”。

  陶思佳,大家都亲切地叫他小胖,一副超级大的黑框眼镜和他的音乐风格一样个性鲜明。曾获“第十三届CCTV青年歌唱大赛澳大利亚、新西兰总冠军”的他总是信心十足,眼神中折射出冠军气质。他是第一个上场的,“只要为你再活一天,我愿意……”一首谢霆锋(型秀新人组成音乐三国老牌黄中原引发抢人大战 听歌)的《只要为你》立刻点燃了场上歌迷的热情。陶思佳卖力地进行着他的演出,从舞台的一边到另一边,使劲挥舞双手和粉丝们互动。但是三位老师的灯始终都没有亮起,“当时我一直用余光瞟老师的灯,我想哪怕亮个一盏,也好啊。”可惜面对第一个表演的同学,老师们都有所保留,不敢轻易做出选择。

  终于熬到了第三轮,几位同学被老师要求再“清唱几句”,随着李毓芬、米扎等都找到了“归宿”,仅仅只剩下最后一个名额,而身旁却站着11组翘首以盼的同学,陶思佳绝望了:“我想我已经没有希望了,也许是我第一个唱的缘故,也许我的表现的真的不理想,我只想说我尽力了。”他回想起当时的情景还心有余悸。

  不过奇迹就在这一刻突然降临,黄韵玲老师站起身大声喊出陶思佳的名字,他激动得冲到黄韵玲老师面前紧紧拥抱。

  观众、网友热评:型秀精神回来了

  此前在网络上一度盛传“今年型秀没有了”,所以当得知型秀又开播了,并且是带着颠覆性的改变,很多网友表现得异常兴奋:“一直以为真的不办了呢,在想今年要看什么呀,还好又办了。一直追着型秀看,不知道今年有没有惊喜呢?”

  昨晚型秀的首播,在观众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特别是在年轻的观众心里,在晚上各大论坛里都引发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认为从第一期节目中就可以看出“型秀精神回归”了,网友们以最快的速度给今年的型秀打了分。网友花花草草说:“以前一听到苟伟吼我型我show就会特别激动,刚才那位大叔(黄中原)的表演让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唱得实在是太好了,真的,年龄不能代表任何东西,我只想说这位大叔真的很型秀,绝对厉害。”

  网友们对今年型秀新人的表现也是赞赏有加,有不少网友激动地留言说:“陶思佳声音一出来就震到我了,每年MY SHOW都有这种ABC的人才唱得都很好啊!”“武家祥不错,外形内秀都兼备,还有态度很欣赏!”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