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相信爱情胜面包 自称是易受伤傻女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7: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萧亚轩相信爱情胜面包自称是易受伤傻女生(图)

萧亚轩参加新专辑推广活动

  萧亚轩(萧亚轩相信爱情胜面包自称是易受伤傻女生(图) 听歌 blog)携新专辑《三面夏娃》来到广州,前天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个性爽朗的她对任何问题都侃侃而谈,甚至大方地用“谈恋爱”来形容自己这些年来与唱片公司的种种纠葛,但当真正说到自己的爱情观时,她却自认是个“容易受伤的傻女生”,永远相信爱情胜过面包。

  签了新公司首次推出专辑,萧亚轩刻意为自己打造了三个形象来配合———真挚、自主、有勇气。萧亚轩称,“真挚”是私底下自己和朋友一起时的状态,有点“糊里糊涂过生活”的感觉;“自主”与“勇敢”则是敢于挑战不同曲风和舞蹈,凸显自己“异于常人”的那一面。

  尽管近日有“打榜成绩不敌新人萧敬腾(听歌)”的消息,萧亚轩却满不在乎,她反过来称赞萧敬腾“歌曲和声音都很有气质”。她说:“我与他们都很不一样,一个排行榜并不能代表什么,我从不担心销量。”萧亚轩表示,自己喜欢快、狠、准地做事情,从不左顾右盼。她最记得妈妈的教导,就是“人既然决定就要勇往直前,不可以因为一些挫折就放弃。每跨过一步就是一个进步”。

  生活中,萧亚轩很爱看电影,尤其喜欢爱情战争片。她说:“就是男主角战争归来,又和女主角有浪漫爱情戏那种。我其实也很感性,相信爱情,是那种容易受伤的傻女生。我很羡慕陈慧琳(萧亚轩相信爱情胜面包自称是易受伤傻女生(图) 听歌)可以在演唱会上宣布婚讯,也恭喜她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女生都会想要嫁个好男人,我也不例外。”

  谈到自己的择偶标准,萧亚轩坦言与圈内人交往会比较困难,特别是如果两人分属不同公司会很辛苦。对于她来说“好男人”的标准就是要努力工作,有自己的专长,而且要诚恳和善良。但这个好男人还要让她感觉对,看不腻,看到就想笑,还要有说不完的话题。“我会小心地选择要把心投入下去的对象,我觉得有一个爱的对象会很幸福,发生任何情况都可以去克服,因为爱的力量是很大的。爱情胜过面包。”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曾媛 摄影 魏辉 吴少彬

萧亚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