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我型我秀揭幕战 气质广告明星李毓芬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8:22  新浪娱乐
08我型我秀揭幕战气质广告明星李毓芬亮相(图)

李毓芬歌声同样动人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我型我秀昨日拉开揭幕战,今年的型秀将采用焕然一新的“音乐.三国志”形式展开,较于往年,08我型我秀将更加侧重于选手的综合素质,而昨天首次亮相的30位选手也证实了这点。

  本届的选手来自五湖四海,如来自台湾地区的李毓芬、日本的井上朋子、乌克兰的“金发女生”等。阵容更为国际化的同时,选手的综合才艺也更上一层楼,能歌善舞会乐器的屡见不鲜以外,更迎来了史上最大牌的选手黄中原(听歌)。今年40岁的黄中原,曾为刘德华(08我型我秀揭幕战气质广告明星李毓芬亮相(图) 听歌)郑秀文(听歌)等天王天后写过歌,除了是一名杰出的创作人之外还有着深厚的唱功,而黄中原也无悬念的成为今年型秀舞台上最令人期待的选手。

  另一位很有观众缘的李毓芬,在参赛前已是台湾家喻户晓的当红广告明星。生就一张明星脸的李毓芬气质出众,因想开展从小的音乐梦想进行更多栖的尝试不远千里跨过海峡来逐梦。昨日揭幕战上李毓芬的惊艳亮相也获得观众和媒体的好评,被一致认为是我型我秀开办以来的难得的美人。虽然昨日的初次亮相表演看得出李毓芬有些紧张不乏生涩之处,其低调冷冽的台风仍获好评。第一场过后李毓芬也表示虽然在唱歌方面起步较晚但将会加倍努力成为用心用情唱动人心的好歌手。

  李毓芬资料

  姓名:李毓芬

  生日:5月11日

  星座:金牛座

  身高:163公分

  体重:43公斤

  三围:32C、23、35

  戏剧作品:《新昨夜星辰》

  广告作品:三洋机车 虾味鲜海苔口味 Solio 万泰银行现金卡 现代汽车 中国商银信用卡 NOKIA 玫瑰四物饮 亚太行动电信 黑人牙膏娇生隐形眼镜 Shallop牙刷

  黄中原资料

  姓名: 黄中原

  生日: 1968年9月8日

  身高: 168cm

  体重: 47kg

  特长: 钢琴、吉他、小提琴、词曲创作

  主要创作作品:

  郑中基(听歌)(绝口不提爱你) 郑秀文(承诺) 黄磊(我想我是海) 辛晓琪(听歌 blog)(让你去飞) 谢霆锋(08我型我秀揭幕战气质广告明星李毓芬亮相(图) 听歌)(旧伤口) 阿杜(听歌 blog)(你就像个小孩)

  许茹云(Don't Say Goodbye)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