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安首张EP《安全》非常登场 大爱无限安全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20:51  新浪娱乐
闫安首张EP《安全》非常登场大爱无限安全须知

闫安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下午,在3.3不夜城的中国娃娃CLUB,新一代摇滚情人闫安(听歌 blog)携带自己的首张个人EP《安全》在京举办了“大爱无限、安全须知”的新闻发布会。整场发布会在爱的名义下,透过音乐传达安全意识,颇有特色。先是电台形式新鲜开场,其间闫安向到场的各位媒体发放由他亲笔写下的安全须知,并与歌迷互动安全问答、安全的打情骂俏唱情歌,现场气氛很是热烈温馨。

  电台形式新颖入胜 赈灾歌曲穿越时空

  此次发布会令人新奇的便是以电台形式贯穿其中。一开始主持人以电台口播形式开场直诉主题,如果音乐可以是一种安全须知。紧接着闫安演唱赈灾歌曲《爱就是希望》,当微笑结束陌生,当温暖抹平伤痛,爱就是希望。在之后的一首《时空之泪》中,主持人再次扮演电台DJ加入旁白,继续将爱进行到底,取缔了都市人与人之间的疏离冷漠,找回对梦想坚持的勇气。

  安全奖品烟花VIP护照 打情骂俏唱情歌

  闫安在发布会其间与歌迷的两次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拉向高潮。先是关于安全知识的问答奖品为烟花VIP护照,令现场歌迷兴奋不已。后是由三位幸运的歌迷与变身为“完美男朋友”的闫安合唱《打是亲骂是爱》,共同体验了一次安全的打情骂俏浪漫爱旅,聆听到一份俏皮男孩对野蛮女友的真诚独白。

  天高地厚海阔天空 为灾区祈福奥运加油

  发布会最后以闫安在比赛时曾唱过的一首《天高地厚》结束,预示着他在音乐道路上的重新开始,更为灾区祈福为奥运加油。

  据悉,16日下午14时,闫安还将在北京西单大悦城9层FAB音像店举办个人EP《安全》北京签售会。

闫安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