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音乐节广州颁奖 大学生最爱潘玮柏萧亚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9:44  广州日报
大学生音乐节广州颁奖大学生最爱潘玮柏萧亚轩

潘玮柏

  前晚,2008大学生音乐节颁奖典礼在广州大学城举行。从下午5时“星光大道”开始,现场就聚集了众多从各校区赶来的学生粉丝;晚上颁奖开始后,现场更始终尖叫声不绝。最终,潘玮柏(大学生音乐节广州颁奖大学生最爱潘玮柏萧亚轩 听歌 blog)萧亚轩(大学生音乐节广州颁奖大学生最爱潘玮柏萧亚轩 听歌 blog)分获大学生最喜爱的男、女歌手,飞儿乐团成为大学生最喜爱的组合,而现场人气最旺的内地青春偶像组合BOBO(听歌),更击败包括棒棒堂(听歌)杨宗纬(听歌)等在内的强劲对手,夺得大学生最喜爱的新人

  本报记者 苏蕾/文 黄澄锋/摄

  “飞儿”陈建宁 抗议

  阿沁和飞出情侣专辑

  当日,飞儿乐队透露,目前正在筹备第5张专辑,预计年底会推出。“与上张《爱·歌姬》不同,这一张不会太注重各地的音乐元素,而是将3个人的喜好综合在一起,会有很多突破性元素,会更注重音乐性,还会把汶川地震、北京奥运等这一年大家共同关注和经历的主题都放进去。”女主唱飞表示:“我们很快会举行巡回演唱会,今年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开唱,明年再回大陆的主要城市巡演。”

  去年阿沁的个人专辑《梵谷的左耳》反响很好,记者问他和飞是否考虑推出一张情侣专辑。阿沁笑着说:“《梵谷的左耳》是我个人在音乐上的成绩单,情侣专辑这个主意从来没人提过,很特别,我不排斥啊。”阿沁身边的飞也笑得很甜蜜,而在飞和阿沁恋情曝光后就总是扮演“电灯泡”角色的陈建宁则大叫:“我排斥!”

  潘玮柏 透露

  大学时疯狂追捧张学友

  而大赢家潘玮柏在谈到台湾游时也表示要为粉丝设计一天的行程:“中午吃卤肉饭,晚上吃牛肉面,然后就去看我的演唱会!”潘玮柏自卖自夸道,保证一天的活动都很健康,老少皆宜。

  当被问及好久没有推出新专辑,潘玮柏马上说这一周会推出收录32首歌曲的新歌加精选辑,其中,歌曲《转机》的粤语版也是他第一次唱粤语歌曲。

  对于当晚被封最受大学生喜爱男歌手,潘玮柏认为,是因为自己长得很像大学生。潘玮柏还透露,他大学时最喜欢的歌手是张学友。而对于会否签新东家,潘玮柏谨慎地回答说:“我是一个很念旧的人,当然,现在也有几家公司在谈,最终会签哪一家还不清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