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博客回应被雪藏 大不了再回到音乐原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0:2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因为不愿再和老东家乐林文化续约,周笔畅目前已遭到公司雪藏。对此,笔笔日前在博客中表示,自己不会害怕,大不了再回到音乐原点。

  周笔畅与乐林文化3年合约还剩下半年,这个时间是艺人解约或者续约的尴尬时节。事件的几位主角也纷纷出面摆出各自姿态,东主乐林表示续约前无法为其接洽新工作,传闻中的下家华谊却无意将其“迎娶入门”。直到12日凌晨,始终未对相关传闻进行正面回应的周笔畅终于选择用博客的形式吐露心声。

  再过几天就是周笔畅的生日,已经回到广州家里的她向朋友透露,自己出道以来就没有好好的和家人一起过生日,趁现在有时间可以休息,她就想好好地陪陪家里人。而她也以《Happy Birthday 2 Meee...1》为题,在博客中祝自己生日快乐,也用寥寥几句对解约风波做了一个回应。“此时此刻从来都没有这么坚强过,我也不会害怕任何,大不了我再回到音乐的原点……”见习记者 朱淑萍

周笔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