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承认Twins出碟无期 要等阿娇准备就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2:10  新浪娱乐
阿Sa承认Twins出碟无期要等阿娇准备就绪(图)

2008年7月14日,香港,蔡卓妍(阿Sa)到新城电台为她独自灌录的新歌《Make a Wish》宣传。阿Sa表示要等阿娇准备好才能灌录新碟。

  新浪娱乐讯 2008年7月15日,香港,昨日(7月14日)蔡卓妍(听歌)(阿Sa)到新城电台为她独自灌录的新歌《Make a Wish》宣传。阿Sa称由于今年是“愿望成真基金”10周年纪念,这次推出新歌只为该会筹款之用,问何时推出大碟?她称:“大碟不会这么快推出,音乐上的工作大家还在研究中,这次只是特别为慈善而作这道歌,出大碟的话我仍希望等阿娇(阿Sa承认Twins出碟无期要等阿娇准备就绪(图) blog),因为电影和广告是个人发展,但音乐则想两个人一起,所以要想一些好计划。(是否要等很久?)计划还是其次,准备好了没有才是问题,阿娇还需要一些时间。(那今年有希望吗?)应该不会了,慢慢来。”

  提到歌迷还要久等时,阿Sa支吾以对后,便尴尬称:“是呀!(那年末是否会出席颁奖礼?)今年没有派台歌。”图库供稿

Twins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