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08我型我秀21强同学--黄中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4:03  新浪娱乐
资料:2008我型我秀21强同学--黄中原

黄中原

  本届my show中最传奇的人物

  绰号“红布条”

  演艺经历:入行十几年的酒吧歌手、台湾著名创作人黄中原。

  郑中基的《绝口不提爱你》,郑秀文的《承诺》、黄磊的《我想我是海》、谢霆锋的《旧伤口》、辛晓琪的《让你去飞》等流行歌曲均出自他之手。

  对于突然放弃陪伴了自己几十年的名字,而以“红布条”的新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黄中原表示:“那又怎样?我只是想唱唱歌。所以叫我红布条吧,反正本名也值不了几个钱。”

  在采访中,黄中原向记者坦言,唱片公司的高层曾告诉他——你永远成不了大牌。“前一两年我拿自己做的音乐到唱片公司谈发行,唱片公司告诉我,现在都是偶像当道,你就好好做你的幕后就好了,干嘛出来唱歌呢。可是我自己觉得我爱唱歌,我从爱唱歌这个起源,然后去写歌,去制作唱片,现在我想回到最原始、最爱的唱歌这个部分。其实他说‘你永远成不了大牌’给了我很大的动力。什么是大牌什么是小牌?我觉得把自己坚持的东西做好、做足了,在我心里面就是大牌。”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