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被雪藏? 矛盾激化是真最终去向成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5:01  深圳晚报

  本报讯 自去年12月一下子推出两张风格不同的专辑后,周笔畅(周笔畅被雪藏?矛盾激化是真最终去向成谜 听歌 blog)半年多来基本不再露面,于是近日网上有了她被乐林文化“雪藏”的传闻,其后又有消息称她有可能转约华谊音乐(blog)。对此周笔畅一直保持沉默,和上月刚被乐林以“私自为艺人宣传”为原因解雇的、她从前的贴身助理张蓉蓉都不再接听手机,对短信询问也以“没什么好说的”来回答。直至12日凌晨,周笔畅选择以博客方式首次做出回应,虽然只是短短一句话“此时此刻从来都没有这么坚强过,我也不会害怕任何,大不了我再回到音乐的原点……”却已明白表示出她和东家乐林的矛盾确实已经激化。记者昨天获知有其他经纪公司目前正在与其接触,不过该公司称在合约没有确定之时,还不能详谈。

  在“遭雪藏”传言刚刚流出之际,曾有媒体联系到乐林文化的老总余秉翰,他当时表示,“雪藏”说法有失偏颇,因为周笔畅与乐林的合约将在今年年底到期,目前双方对续约一事还没有谈拢,所以自己无法帮她接洽下一步的工作。而华谊音乐一位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这事压根和我们没有关系,她和华谊从未有过联系,我们都不知道她要签约华谊的传言是怎么出来的。”就此来看,周笔畅与乐林文化的分道扬镳基本已成定局,但她的下一步发展还不明朗。

  虽然当事各方现在都已不愿就此事再做回应,但却成了网友热议的话题。记者昨天在“乐林文化”的贴吧上看到,已有众多网友留言,言论明显分为两派。有支持周笔畅的人将乐林文化公司及余秉翰的资料和经历等全数公布,指责他们是“骗子”,根本不具备为艺人提供发展空间的能力,当初签下周笔畅只是想借她的人气来捞一笔。也有人认为,从去年年底发行的双专辑质量来看,其实乐林对周笔畅是很尽心的,现在合约谈不拢还是因为后者不懂事,“她提出的那些条件,像价码低于55万元的商演不接、有其他超女在场的活动不去、不是国际大牌的广告不接等,对任何公司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就像她当初决然以500万的天价离开天娱一样,现在这些年轻歌手实在有点不知天高地厚”。(青文)

周笔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