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008我型我秀老师--黄韵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6:41  新浪娱乐
资料:2008我型我秀老师--黄韵玲

黄韵玲

  黄韵玲 华语音乐教母

  华语音乐教母级人物,有着非常深厚的古典音乐根基,但思想绝不传统顽固。音乐形式多样,完美地将古典与现代结合在一起。

  星光辐射范围:曾与万芳、蓝心湄、李嘉、张艾嘉、洪筠惠等有过合作。

  慧眼识英雄指数:五星

  曾自爆喜欢“综合型人才,各项指数都要85分以上,如果有某一项达到100分以上的话,也可以考虑一下啦。”

  经典语录:

  “我一看到漂亮女生就不舒服。”

  这些男孩子都很帅啊,第一排的左边第2个、第3个、第4个、第5个、第6个、第7个、第8个都直接坐过来吧,我们可以先开始互相了解了。

  1986年 《忧伤男孩》专辑。

  1987年 《蓝色啤酒海》专辑。

  1988年 《你就是你.我就是这样》专辑;年底《没有你的圣诞节》专辑;接拍饮料广告片、写广告歌。

  1990年 演出舞台剧﹝从此我们不再去那家Coffee Shop﹞、编写全剧配乐。

  1991年 《平凡》专辑。

  1993年 《彩色季节》演奏专辑;《做我的朋友》专辑;9月举行“黄韵玲'93演唱会”北、中、南巡回演唱。

  1994年 《黄韵玲’93巡回演唱会实录》;1月担任﹝天生赢家﹞综艺节目主持人,开拓个人演艺事业,朝全方位艺人的方向努力;《黄韵玲的黄韵玲》专辑。

  1995年 《四手联弹1》钢琴演奏专辑(与洪筠惠共同出版)。

  1996年 《蓝色啤酒海--我想要一个小孩》专辑十年精选;出版《四手联弹2》;《诞生》胎教音乐专辑。

  1997年 出版《四手联弹3》。

  1998年 制作万芳、蓝心湄、李嘉等人专辑;主持CTN﹝小鬼当家﹞儿童节目;演出绿光剧团《台北秀秀秀》音乐剧,同时担任该剧之音乐设计;参与演出雅芳《地球女人心》大安森林公园公益演唱会。

  1999年 与洪筠惠共同出版《四手联弹4》演奏专辑。

  2008年 为张艾嘉的黑道爸爸温情片《一个好爸爸》打造配乐。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