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我型我秀节目首播反响强烈 收视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6:4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夏琦)东方卫视大型综艺节目“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于7月13日首播之后反响强烈,据央视索福瑞数据统计,首期“型秀”全国收视率高达0.7,上海本地平均收视达4.1,青少年目标人群中更高达8.1,创下历届“型秀”首播收视新纪录。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我型我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