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有望亮相杭州 与梦想学员献唱公益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8:10  新浪娱乐
范玮琪有望亮相杭州与梦想学员献唱公益歌会

青春教主范玮琪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 成就音乐梦想”九城巡回公益歌会进入名城杭州。歌会将力邀群星与杭州民众一起,为奥运加油,唱响杭州公益的华彩乐章。《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于2008年重磅打造的 “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大型音乐人才培养活动,为全国的音乐少年们打造了一个展示才华、实现梦想的绚丽舞台,同时还在九个城市举行巡回公益歌会,用音乐放飞希望和梦想。

  参加本站杭州歌会的明星阵容堪称豪华,范玮琪(听歌)俞思远(blog)、刘锡铭、张力尹(听歌)将有可能首度同时出现在杭州,此外一组神秘嘉宾也有可能现身歌会,为杭州热心公益的民众带来意外的惊喜。

  另外7月16日,“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 成就音乐梦想”杭州站50进5的音乐入学大考即将开始,而杭州“五个最会唱歌”的音乐学员也将随即产生。这五位梦想学员将进入明星音乐学院免费学习、获得十大唱片公司金牌合约的机会,完成与SHE、飞轮海(范玮琪有望亮相杭州与梦想学员献唱公益歌会 听歌 blog)两大人气天团同台演出的圆梦之旅。

  7月20日,杭州将成为五位梦想学员梦开始的地方。歌会当天,他们将登上舞台,初尝实现梦想的喜悦,更有机会与明星合唱歌曲,一起用音乐传递希望与梦想,以歌声唱动公益的至美旋律。

范玮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