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女”萧亚轩做客聊天 为奥运健儿加油鼓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4:02  新浪娱乐

  萧亚轩:四支半,回去还要再拍。

    MV不求数量多 花重金打造追求一流质感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可能再多拍一些?

  萧亚轩:希望啊,希望可以,每一支MV我们都很花钱的,一支都可以达到人家三、四支,所以在于精啦,在于质感,不是在于量。

  主持人赵宁:之前的MV有和张赫还有内地的吴京一起合作,接下来MV作品会不会考虑再邀请其他男艺人?

  萧亚轩:有这个思考。

  主持人赵宁:你会比较想,如果可能的话,这张不实现,下一张去邀请哪一个男艺人跟你合作?

  萧亚轩:我有邀方大同的歌,我觉得他的歌很有感觉,也希望可以和陈弈迅合唱,我很喜欢他的声音,很多啊,到时候下一张大家看就会知道我们决定了什么合作新的伙伴。

    和吴京对打很有意思:我适合做打女

  主持人赵宁:了解你的朋友都知道你一直都希望不断的挑战自己,从这次的MV,你说了花了很多的钱,所以自己也花了很多心血在里面,有那么多高难度的动作,我看了都很为你揪心。

  萧亚轩:很累啊,在《More More More》里面跟吴京大哥武打的那个画面,很多就是跟女生武打精神有关的,还好我有一些舞蹈的底子,所以吴京老师他们在设计一些动作的时候,配合一些在我身上做起来比较顺畅的,但也有练一些东西,因为是三天的集训,要拍18个小时。

  主持人赵宁:吴京说别的女孩子都会躲,说你实打实的就跟他?

  萧亚轩:对,测试的时候他是直接打过来,我就正面迎接,所以他觉得我这个性格很适合做打女。

  主持人赵宁:做打女真的很辛苦。

  萧亚轩:很辛苦啊,尤其听大家说拍古装片的时候很厚重,累,冬天拍夏天,夏天拍冬天,听起来就,光听到就觉得有点胆怯。不过当然如果片子好,挑战性高,又是一个很值得跟很多很好演员合作的,当然还会愿意尝试。

  主持人赵宁:对啊,什么时候会进军大银幕,什么时候开始你的第一次面试都是大家关心的话题。

  萧亚轩:这个都在规划。

  主持人赵宁:所以在MV当中呈现出来这么多面,也相信会为你进军大荧幕,会成为一个敲门砖或者给大家先看的作业。

  萧亚轩:可能吧,最主要是很勇敢的尝试了很多不可能,我是大家没有想像过的Elva,所以这是我们的出发点。

  主持人赵宁:包括在舞蹈上面这次也看到有不一样的呈现。

  萧亚轩:对,我的编舞老师比较多律动,比较多弹性,跟我上一张编舞老师,那个更多是节奏多一点利落,完全不一样,截然不同的舞风。

  主持人赵宁:对你来说是不是舞蹈部分就会稍微驾轻就熟一些?

  萧亚轩:没有,练的时候还是很累,我一天练6个小时,练一个礼拜,又要背,然后这个老师又是几乎一刻不得闲,几乎都没有让我们休息的时间。

  主持人赵宁:我就觉得其实对于一个歌手来说,在舞台上一边劲舞,同时又要放声歌唱,难度真的很大,所以你应该平时每天都会有很多的力量训练。

  萧亚轩:平常就很忙,但是因为可能表演的那个强度已经累计起来了,所以没有去特意练,除非是演唱会,我就会刻意,因为你要连续唱这么久,不停,必须你的精神状态必须要维持在一个很顶峰的时间,那个就会特别去训练,平常不会,平常就是用自己本来就是对自己唱歌跳舞的热爱。

  主持人赵宁:这样听起来,我觉得Elva真的好辛苦。

  萧亚轩:不会啊,还好。

  主持人赵宁:因为这是你喜欢的工作。

  萧亚轩:对,自己喜欢就有热情。

  网友:8月2号会在台湾有一个庆功会,什么时候会到内地有一些类似的巡回演唱?

  萧亚轩:我的巡回演唱会要明年春天会有自己的个唱,但是接下来还是会有一些宣传的活动,所以大家可以上我的网站去看。

  主持人赵宁:还有,台湾那边已经是三版全出了,内地现在很多朋友比较方便的还是买到真挚版,有没有照顾一下我们内地歌迷,就是推一个旗舰版,就是三版合一的版本?

  萧亚轩:有在规划,因为内地太大了,所以同时要三个版本就很难控制,所以现在有在规划。

  主持人赵宁:但是我们今天都已经帮歌迷传达到了,希望你们唱片公司也可以考虑到内地歌迷的需要。

  萧亚轩:但是不希望让拥有不同版本的人,觉得自己好像,有些是你买真挚只有真挚,自主只有自主,勇敢只有勇敢,不会再出现在别的版本,这样让他们觉得还是特别的。

  主持人赵宁:这样的话,希望内地的朋友也能够在这边买到三版了。我们刚才说到这是自主的夏娃,因为这是舞台上面呈现出来的很敬业,很努力夏娃的一面,还有就是勇敢的夏娃。其实说到你的勇敢,最近很多朋友也已经能够感同身受,因为知道你在推《三面夏娃》的时候,正好遇到汶川地震,很快第一时间你就参与了很多赈灾义演捐款,让大家看到了你很勇敢的一面。

  萧亚轩:我看到更多比我更勇敢的人,让我很感动,因为有很多的学生,一些小朋友,他们勇敢的精神,我觉得是让我觉得力量好大,所以突然之间觉得自己其实很渺小,可以做的力量就这么多。

  主持人赵宁:但是因为你带来的偶像的力量,也让很多喜欢你的歌迷朋友他们也是第一时间到灾区当志愿者,也应该让你很高兴,可能自己工作很忙碌,没有办法去。

  萧亚轩:我们能做的就是抛砖引玉,就是让大家做一个示范的效果,让大家能尽量去做,尽量去说,我们一定会尽全力,但是很多歌迷朋友他们也都很有爱心,也都很勇敢,所以他们也能感同身受别人需要人家双手帮助的感觉。

    为奥运健儿加油 给他们鼓劲但不要给他们压力

  主持人赵宁:除了在发专辑的时候遭遇地震,有很多的赈灾活动,看到其实最近更多的活动是跟奥运相关,前段时间有代言运动品牌出席一些秀,接下来还应该台湾会有一个为奥运加油的演唱会,会参加吗?

  萧亚轩:已经参加了。

  主持人赵宁:所以在奥运方面,其实我们也聊了很多次,然后你要去看跳水,然后还要看很多的项目。

  萧亚轩:对啊,就希望我们可以得到很多的金牌,银牌,铜牌都可以啦,其实参加就是已经,有努力就应该受到肯定了,不应该给予他们这么重的压力,觉得我一定要得奖,现在这些选手已经每天都很紧张了,我都不知道他们怎么去面对这么多人,全世界这样瞩目在他们身上,那一刹那之间定你所有的努力,你有可能一点点闪神,你可能本来,结果不应该这样却变成那样,或者有一些抗压力真的好高,我真的好佩服这些选手。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他们的心理承受能力是最难得的,最优秀的运动员都是来自于他们心理调试能力非常好,但是这方面你应该很有经验,因为你面对这么多人的舞台,也许那个过程当中会出现一些小的问题,这些大家看不到,你自己能感受到,但你仍然要调试出来。

  萧亚轩:对啊,就装作没事,但是不一样,我们不是在比赛,比赛的压力太大了,因为有分数,有名次,又是做完马上评分那种,我们看的很过瘾,但是我觉得他们在现场的人压力一定很大。

  主持人赵宁:本来我们还说会组一个明星啦啦队,但其实真的蛮难的。

  萧亚轩:对啊。

  主持人赵宁:因为可能会考虑到很多方面的原因。

  萧亚轩:对啊,不过没关系,我们会在电视机前面为大家加油,精神上,主要学习他们的精神,学习他们这些过程,他们的付出跟努力。

  主持人赵宁:所以今天Elva来到新浪,也得为他们加一加油。我们也请上一些歌迷朋友,我们让Elva把这个奥运加油手势借由我们今天现场的歌迷朋友带给我们网络对面更多的网友朋友,在我们聊天的最后我们也是用这样一个特别的方式来结束。

  萧亚轩:好。

  (Elva带歌迷做“中国加油、奥运加油”手势)

  主持人赵宁:尽管我们不能够到奥运赛场上亲身为这些奥运健儿加油,但是我们心意都到了,我们一起唱歌去给他们加油鼓劲。今天非常感谢Elva来到新浪,很谢谢网络对面的网友朋友。

  萧亚轩:好,拜拜。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萧亚轩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