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台北助唱呼伦贝尔儿童合唱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1: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7月23日、24日,五彩呼伦贝尔儿童合唱团(听歌)将在台北进行专场演出,届时任贤齐(任贤齐台北助唱呼伦贝尔儿童合唱团 听歌 blog)将登台与草原来的小朋友们合作。

  这支儿童合唱团成立一年多来,通过孩子们假期进行的20余场精湛的演出受到来自各界的关注和喜爱。这次在台湾亮相,更是受到多方关注,据悉任贤齐这次将与小朋友合作一首游戏曲目《嘿嘿!岱日》,这是一首来自巴尔虎蒙古部落的童谣,充满了草原男孩子的智慧和力量。据悉,这支歌也将收录到小齐今年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中,并将于7月21日开始在全国电台首播。

任贤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