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多伦多获颁荣誉奖状 蔡一杰被歌迷催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8:40  新浪娱乐
草蜢多伦多获颁荣誉奖状蔡一杰被歌迷催婚(图)

蔡一智大受当地歌迷欢迎

  新浪娱乐讯 草蜢(听歌)应多伦多MARKHAM市邀请,担任“TASTEOFASIA节”的表演嘉宾,大会为隆重其事,首次将市中心的主要街道进行封路,并搭建12米长的巨型舞台。

  由于开场前不停下大雨而且有雷暴,大会马上安排拜神,之后竟奇迹般地放晴,当日草蜢演出非常兴奋,带动全场歌迷起舞,有女歌迷特别关心蔡一杰(听歌),催他早日成家立室,杰仔则笑问:“有没有多伦多的好女孩子介绍呀?”草蜢还获当地政府颁发荣誉奖状,据知草蜢还是获此殊荣的头三位华人艺人。草蜢此行不忘行善,呼吁歌迷买“慈善手环”赈济四川灾民。(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