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转战”歌坛 28日发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2:05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 记者从黄圣依(听歌)经纪公司获悉,黄圣依的首张音乐专辑将于28日推出,届时全国巡回宣传中确定有郑州站。

  如果大家留心的话,黄圣依很早以前就表示要出唱片,一直未能如愿。今年,黄圣依走出国门闯荡好莱坞,以期用银幕形象征服观众。但是,宇乐乐唱片公司没有放弃对黄圣依新唱片的筹备。除了有郭亮这样的国内知名音乐人担纲制作外,许茹芸(听歌 blog)吴克群(黄圣依“转战”歌坛28日发专辑 听歌 blog)还应邀为黄圣依写歌。

  宇乐乐唱片公司宣传杜小姐说,公司不惜重金送黄圣依去美国学习声乐及舞蹈。在美国学习期间,黄圣依师从麦当娜(听歌)布兰妮(黄圣依“转战”歌坛28日发专辑 听歌)等国际巨星的老师,接受专业的歌舞培训。在28日的发片会上,还将有神秘人物送上“大礼”。神秘人是不是杨子(blog)?大家等着瞧吧。

黄圣依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