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台湾之行已结束一月花29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6:33  竞报

  竞报讯(记者丁博)胡彦斌为期一个月的台湾之行已结束,为了他这次的行程,百代唱片为他投入290万元人民币。不过,他取得的成绩也让公司满意。

  他的唱片《音乐斌潮》在台湾“五大金榜”首度进榜便夺下第5名的宝座;在钱柜和好乐迪两大最权威的KTV连锁店,《男人KTV》的点唱总排行分居第 2和 第 3名 ; 而 在KKBOX、台湾大哥大等新媒体公布的最新榜单上,胡彦斌更是一举拿下“来电答铃”的冠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胡彦斌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