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拍《梨花香》MV 透露出国计划暂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4:24  新浪娱乐

李宇春拍《梨花香》MV透露出国计划暂缓(组图) 李宇春拍《梨花香》MV透露出国计划暂缓(组图) 李宇春拍《梨花香》MV透露出国计划暂缓(组图) 李宇春拍《梨花香》MV透露出国计划暂缓(组图)
李宇春接受采访 胜利手势为自己打气 热情挥手 李宇春与李湘

李宇春拍《梨花香》MV透露出国计划暂缓(组图) 李宇春拍《梨花香》MV透露出国计划暂缓(组图)
梨花树下 同露开心笑容

李宇春拍《梨花香》MV透露出国计划暂缓(组图) 李宇春拍《梨花香》MV透露出国计划暂缓(组图) 李宇春拍《梨花香》MV透露出国计划暂缓(组图) 李宇春拍《梨花香》MV透露出国计划暂缓(组图)
李湘面如满月 李宇春录制MV 回望镜头 酝酿情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探班李宇春MV《梨花香》精彩视频

    视频:《十全九美》主题歌拍摄 采访制片人李湘

    视频:探班《梨花香》MV 现场采访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由李湘(李宇春拍《梨花香》MV透露出国计划暂缓(组图) 听歌 blog)投资的电影《十全九美》主题曲《梨花香》昨日(7月16日)在北京某摄影棚拍摄MV,这也将是李宇春(李宇春拍《梨花香》MV透露出国计划暂缓(组图) 听歌 blog)今年的最后一首歌曲。

  出国计划暂缓 今年不再发唱片

  近日有消息传说,李宇春将暂别乐坛,出国充电。对于此事,李宇春表示:因为汶川地震,有很多工作要做,事分轻重,出国计划也将推迟。同时她还透露:下半年不会给自己安排太多的工作,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充电,但原先安排的工作仍会完成。

  自称不是“老戏骨”

  作为电影主题曲的演唱者,是否会在电影里出演角色,自然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在上一张专辑《少年中国》MV的拍摄中,我也发觉了很多有意思的东西,但是还不是“老戏骨”,还是会对剧本进行筛选。”李宇春说道。虽然有收到导演的邀请出演角色,但是李宇春对自己的演技还是不自信,不希望给导演添麻烦。

  将与某位影帝级人物合作

  身为出品人的李湘当晚也出现在摄影棚,对于李宇春的表现,也是大加赞赏。李湘还透露:目前正在帮李宇春推荐一家非常有实力的公司,将与某位影帝级的人物合作拍摄一部励志题材的影片。大头\文 郑福德\图

李宇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