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曾留长发出过情歌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0: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陈道明竟然录制过一张情歌卡带,卡带中收集了10首情歌,其中大部分歌词是陈道明自己创作的。在这张名为《宽恕我的爱》的卡带中,陈道明走的是情歌王子路线,他还为这张专辑拍摄了MTV,“当时陈道明还留着齐肩的长发,穿着皮夹克走在秋天落叶中,很有偶像剧的感觉。”

  随后记者联系到曾给陈道明出卡带的唱片公司,意外获悉这张唱片中的几首单曲已经被京文唱片收录在即将出版的《想念依旧》专辑中。除了陈道明的歌曲,唱片还收录了1995年葛优“初试啼声”的单曲《活着说难也不难》。 (冯朝)

陈道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