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活捉崔建邦玩不雅 阿聪开唱教坏小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1:51  新浪娱乐
曾志伟活捉崔建邦玩不雅阿聪开唱教坏小孩(图)

曾志伟(右)

曾志伟活捉崔建邦玩不雅阿聪开唱教坏小孩(图)

曾志伟林敏聪被指教坏小孩

曾志伟活捉崔建邦玩不雅阿聪开唱教坏小孩(图)

曾志伟林敏聪

曾志伟活捉崔建邦玩不雅阿聪开唱教坏小孩(图)

《曾志伟林敏聪栋沟笑2008》开场

  新浪娱乐讯 《曾志伟林敏聪栋沟笑2008》前晚(7月15日晚)开场,事前两人曾表示不挖苦、不谈绯闻,事实于开场不久后,已有大量不文用词及“粗口谐音”出现。而最不幸的,可说是入场欣赏的崔建邦,他跟陈志云的关系,惨被志伟及林敏聪大肆作弄。

  前晚曾志伟及林敏聪(阿聪)再次将《无有线电台》的经典搬上舞台。而曾教授及林班长主持的“开心字典”,更可说是完全失控,“粗口谐音”横飞,令台下的大小朋友哭笑不得。

  此外,李思捷假扮“电车男”于台上扮出多位巨星唱歌,更成为全晚高潮。完结之际,志伟对着阿聪说:“全靠你同陈志云度过了两个晚上,才借到他(李思捷)!”阿聪接着说:“崔建邦在这里呀!居然说这些,你是不是傻了!”志伟随即寻找崔建邦,阿聪竟说:“他不就跪在陈志云的前面啦!”

  不熟不玩

  于环节《乳云饭局》中,志伟早年被打以及阿聪太太的婚外情等敏感话题,两人都毫不介意,于台上高谈阔论。随后更捉了崔建邦上台,志伟问到他有否上过《志云饭局》,阿聪笑说:“他是深夜才上的!食完饭再食甜品,食草莓、西瓜、食香蕉!”

  此时崔建邦已吓得至面红耳热,志伟再继续地说:“你最近有没有同陈志云搞过……节目呀?”崔建邦更说:“向来都是‘他搞我做’的哦!”阿聪接着说:“你好乖!云云有无搞你的乖头呀?”

  完场后,阿聪表示“不熟不玩”,而崔建邦也坦言并不介意。问到两人整个节目都十分不雅,有想过台下有小朋友?志伟说:“可能家长当是《奖门人》啦,不过小朋友不会明白的!”另外,有报道指阿聪已跟陈伶俐离婚,他即表示留待尾场才作剖白。图库供稿

曾志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