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真空上阵被嘲像男人 羡慕麦当娜健美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1:55  新浪娱乐
杨千嬅真空上阵被嘲像男人羡慕麦当娜健美身材

杨千嬅真空上阵被嘲像男人

杨千嬅真空上阵被嘲像男人羡慕麦当娜健美身材

杨千嬅羡慕麦当娜健美身材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前晚(7月16日)出席活动时,上衣的两侧甚低,惹真空疑云。她坚称粘了胶纸,不会走光。她还自嘲自己胸部细小,被人说像男人,笑称不少香港先生的上围都比她丰满。

  杨千嬅前晚担任东华晚宴的表演嘉宾,现场献唱了两首歌。她透露最近十分忙碌,工作排得密密麻麻,现在赶紧录歌,希望9月出碟。她与黎明都参与挑歌,黎明负责统一整件事,她也会参与。

  前晚她穿上一袭连身裙,两侧腋下有很大的虚位,明显的真空上阵,颇为性感。她声称做足安全措施,贴了十几年胶纸已经习惯。她说:“我不觉得性感,好多人都说我是男人,相信香港先生随时比我大。”

  她表示有机会都想担任港男的主持,想了解他们的想法,但做评判则不是她的强项,她与人谈吐比较好。她大赞郑裕玲汪明荃丘凯敏是出色的主持。而她最记得本届港男有位参赛者叫陈冠标。问她是否名字似陈冠希?她没有正面回答。不过她就大赞港男好健硕,合她十分羡慕。她觉得可以练到麦当娜般健康、结实最好,不过很难实现,有一成她已经好开心。

  问她是否喜欢肌肉男人?她答道:“挑男友品性最重要,我作为女明星外表重要。”如果品性好但配上罗莽的外表她是否会接受?她称没有跟罗莽沟通过,不可妄下定论,不过相信对方是个好人。另外她曾经与泰煌合作过,觉得对方是好前辈,希望早日康复。她看到新闻时都吓了一跳。

  何超莲与男友口角

  赌王何鸿燊的女儿何超莲与孪生弟弟何猷启一同出席,男友阿Tim没有出现。她承认正与男友口角,绝对跟第三者无关。她有时也会问姐姐何超云的意见,这次却想自己想办法解决。他们冷战了3至4天,男友有要求她原谅。早前她被拍到去跑步和逛街,她比较介意被拍跑步,觉得被人防碍。何超云不知道妹妹跟男友闹不开心,问她是否会给意见?她便说:“我的感情生活都一塌糊涂。”她觉得妹妹足够成熟去拍拖,她会支持。她表示没有人追,所以没有拍拖。

  蔡加敏带小孩手软

  另外,蔡加敏与先生马鸿铭(John)也有到场,她透露宝宝好胖有13磅。中文名还未取,过期被政府罚钱。马鸿铭表示名字由他取,要配合时辰,暂时没有想好。问他是否会多生个女儿?他答道:“会,休息一年,想生个儿子,生不了再生,生到有为止。”稍后他们一家人去三亚旅行,加敏抱孩子较多,经常觉得手软。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