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将压轴“野台开唱” 与好友张悬再相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4:27  新浪娱乐
苏打绿将压轴“野台开唱”与好友张悬再相逢

苏打绿

苏打绿将压轴“野台开唱”与好友张悬再相逢

张悬和Algae乐团

  新浪娱乐讯 第14届“野台开唱”音乐节将从7月25日起开锣,继张悬(听歌)Algae、自然卷、1976等乐团确定参加后,最后一组表演嘉宾名单也于昨天正式公布,金曲奖最佳乐团苏打绿(听歌)27日将作为压轴演出登陆最大的“风”舞台。

  今年已是苏打绿第二次参加“野台开唱”,经纪人林暐哲为了27日的演出一直在协调其他活动,终于在前天确定排出档期。“野台”音乐节工作人员信心满满的说,“今年因为优惠票期拉长,门票已经卖得比去年好上1倍,现在再有苏打绿的加入,一定能超过去年的2倍以上。”

  而苏打绿主唱青峰对于此次音乐节能和好友张悬再相逢也感到无比兴奋和期待,他们刚在12日的海洋音乐祭上过了把同台瘾,还互唱对方的歌来表达支持。所以他们这次的重逢也让歌迷格外期待,但苏打绿表示他们最近演出频繁,目前还没想好在27日要表演什么曲目,但是为了不辜负歌迷的期待,一定会准备惊喜的桥段,希望大家积极买票来为他们捧场。YuerZh/文

张悬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