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乐坛刮起乐队风 我们都是玩Band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0:06  新浪娱乐

策划:乐坛刮起乐队风我们都是玩Band的! 策划:乐坛刮起乐队风我们都是玩Band的! 策划:乐坛刮起乐队风我们都是玩Band的!
小魔女成过去时 范晓萱带来100% 黄觉曾以音乐为信仰 张震岳与FREE 9

策划:乐坛刮起乐队风我们都是玩Band的! 策划:乐坛刮起乐队风我们都是玩Band的!
戴佩妮明年发片也带乐队玩 王啸坤LIVE HOUSE要继续演下去

策划:乐坛刮起乐队风我们都是玩Band的! 策划:乐坛刮起乐队风我们都是玩Band的!
张悬带乐队亮相野台开唱 陈楚生要和BIG BOY在一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不管是内地还是港台,乐坛时下正盛刮“乐团风”,张震岳范晓萱正带着自己的乐团各地奔走,张悬、陈楚生、王啸坤等已经带着自己的乐团在音乐节上小露了下面,戴佩妮也透露在明年再度亮相时,会带着自己新组建的乐团“低能乐团”(D-POWER)……(大头/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