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籍新人阿兰首发EP为家乡祈福加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2:29  新浪娱乐
川籍新人阿兰首发EP为家乡祈福加油(图)

阿兰首发EP

川籍新人阿兰首发EP为家乡祈福加油(图)

俏丽容颜

川籍新人阿兰首发EP为家乡祈福加油(图)

为家乡人民打气

  新浪娱乐讯 长期活跃在海外的艾迴集团旗下川籍艺人阿兰(听歌 blog)7月17日在上海举行首张EP发布会。川籍新人阿兰义唱《爱就是手》,面对全球媒体为家乡祈福加油。在这次震惊中外的汶川大地震中情系家乡人民,特地在日本赶录了一首赈灾歌曲《爱就是手》。以中文、日文双语形式诠释这首歌曲,并从5月20日起陆续在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内地无线发行,并将这首歌曲在无线音乐下载方面的所有收入,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献给各地灾区。阿兰是艾迴集团推出的又一位亚洲级别的歌手,唱功不俗在众多新人当中实力不容忽视。

  先于中国在日本出道的阿兰在紧张录制歌曲《爱就是手》及首张中文EP后期工作中,不久前来到了法国戛纳参加电影赤壁(川籍新人阿兰首发EP为家乡祈福加油(图))》的宣传和艾迴集团成立二十周年特别活动。阿兰一经登台就面对来自世界各国的媒体,在近300名嘉宾的面前,全球首唱了电影《赤壁》主题歌《心-战 RED CLIFF》。全身心投入的阿兰对全球媒体发表自己的一番感言“今天虽然我人在戛纳,但是我的心和我家乡的人民永远在一起。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大家凝聚在一起,团结起来就会强大。作为一名川籍歌手能为家乡人民做的事情除了捐钱捐物以外,还要用我的歌声为他们祷福,为他们加油鼓劲。音乐是不分国界、语言、人种的,地球只有一个,她是我们共有的家园,现在我们的家园在受伤,同胞们的生命迫切地需要援助。只要团结一心,我坚信一定会战胜这场突如其来的灾害”。

  史诗巨作电影《赤壁》主题歌《心-战RED CLIFF》MV全面展现

  2008年的华语电影焦点,首推著名华裔国际导演吴宇森的史诗电影《赤壁》,阿兰正是凭借自身出众的实力,担纲电影指定唯一中文主题曲《心-战 RED CLIFF》的演唱。阿兰诠释的电影《赤壁》主题曲《心-战 RED CLIFF》,荡气回肠,李焯雄老师的词作更是与电影主题万分契合。对此,电影《赤壁》的导演吴宇森曾在戛纳表示“阿兰是一位很专业的艺人,歌声很好听,可以打动我的心,我很欣赏她,主题歌由她来演唱我相当的满意,相信她的前途将一定会非常光明!”此次阿兰全新EP发布会既是《赤壁》主题歌《心-战RED CLIFF》MV全球首映,也是电影《赤壁》主题曲的全面展现。

  阿兰最新中文EP全球首发会 亚洲著名制作人菊池一仁为新人保驾护航

  已经在日本成功发行了两张日文单曲的阿兰带着她首张中文EP回到了祖国,将自己的演唱实力第一次展现在中国媒体面前。

  6月20日,阿兰首张中文EP上市。为此,艾迴齐聚了音乐行业最顶尖的制作人和创作人,跨国合作,共同打造。他们是菊池一仁、李焯雄、林明阳三位老师,其中菊池一仁老师曾经为滨崎步(川籍新人阿兰首发EP为家乡祈福加油(图) 听歌)倖田来未(川籍新人阿兰首发EP为家乡祈福加油(图))罗志祥(川籍新人阿兰首发EP为家乡祈福加油(图) 听歌 blog)等多位大牌艺人制作过歌曲。但是菊池一仁老师此次担当阿兰阿兰整张EP的总制作人还是头一次,相信由他们共同打造,齐心护航阿兰的首张中文EP水准之高,也必将引起华语乐坛的热议。艾迴(中国)总裁寺田明弘曾经表示“阿兰是艾迴集团签约的第一位全亚洲级别的中国艺人,她是在艾迴的一次新人选拔活动上发现到她的,觉得这个新人(外型/音质)非常优秀并感觉到中日两国的市场潜力,所以我们将她送到日本去学习,想将她打造成为亚洲级的明星。在此之前阿兰在日本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所以我们很看好阿兰在中国的前景!” (尤优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