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飞新歌MV热播 返沪举办歌迷同乐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2:53  新浪娱乐
吴建飞新歌MV热播返沪举办歌迷同乐会(图)

吴建飞《偏偏爱上你》封面

吴建飞新歌MV热播返沪举办歌迷同乐会(图)

吴建飞《偏偏爱上你》MV

  新浪娱乐讯 吴建飞(听歌 blog)加盟种子音乐的首张EP《偏偏爱上你》一经推出,不仅得到业内人士的好评,更在各大排行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专辑首波主打歌《偏偏爱上你》的MV在台湾著名的“MV热播金榜”进榜第一周便打败了台湾当红小生林宥嘉萧敬腾(听歌),顺利拿下第一名,成为空降黑马,并且一鼓作气蝉联了两周的冠军头衔,成绩令人咂舌。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很大程度是源于种子音乐不惜斥巨资邀请台湾著名导演赖伟康为他拍摄MV,而曾经拍摄过F4(听歌)刘若英(吴建飞新歌MV热播返沪举办歌迷同乐会(图) 听歌 blog)吴彦祖(吴建飞新歌MV热播返沪举办歌迷同乐会(图))等艺人的摄影师余静萍,也特地从法国巴黎飞到北京为他掌镜,造型师更是横跨了台北、香港和东京等地为他采购符合他阳光中略带忧郁的造型服。重金打造之下,MV如同韩国偶像剧般浪漫唯美,而最大看点就是MV还特别邀请了任蓉萱(SHE中selina的妹妹)作为与吴建飞对手戏的女主角。如此令人期待的阵容岂能不被歌迷热捧!

  吴建飞06年从上海好男儿(blog)选拔赛中脱颖而出,沉寂两年后,08年高调加盟种子音乐,不仅举行了由许茹芸(听歌 blog)温岚(听歌 blog)王栎鑫(听歌 blog)阿穆隆(听歌 blog)护航的隆重加盟仪式,一个月后就高效率推出首张EP《偏偏爱上你》,三大品牌SMG、巨室、种子音乐共同打造,力图将吴建飞上位成“优质新偶像”,而吴建飞不负众望,主打歌《偏偏爱上你》在两周内便攻占中国歌曲联播榜、亚太榜、青歌榜前三甲位置,攻势之猛令乐坛前辈也不得不刮目相看。除了宣传首张EP,近来吴建飞也成为商家及各种活动瞩目的宠儿,更受邀参与吴宇森电影《赤壁》的全球点映式,足够体现其新晋的影响力。

  吴建飞在紧密的通告安排中不忘要回到自己一举成名的福地上海。据悉,吴建飞将在紧密的通告行程空隙特地安排返沪宣传,本月21日下午三点,将在徐汇区龙华西路585号麦乐迪KTV举行吴建飞《偏偏爱上你》上海歌迷同乐会,与多年来支持他的歌迷进行亲密互动。上海是吴建飞演艺事业起步的地方,也被吴建飞誉为第二个家乡。06年上海的夏天对于建飞来说,是一个永远值得铭记的过往。不善言辞的他,就是凭着好友的鼓励参加比赛,一路学习也一路过关斩将,努力走上万人瞩目的新舞台!所以在经历2年磨练后重回上海对于吴建飞来说意义深远。吴建飞表示自己会一直努力下去,不负多年来死忠歌迷的支持。

吴建飞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