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个唱将变钢铁侠 吴克群化身魔术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7:36  新浪娱乐
王力宏个唱将变钢铁侠吴克群化身魔术师(图)

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从小爱看美国英雄漫画,视蝙蝠侠、蜘蛛人、钢铁侠为偶像的王力宏(王力宏个唱将变钢铁侠吴克群化身魔术师(图) 听歌),为了9月19、20日的台北演唱会,这回进棚拍摄宣传海报,他将自己化身为超级英雄,并命名为“MUSIC-MAN”,不同于之前中国风的盖世英雄,王力宏表示,新的演唱会整体概念采取漫画元素,充满未来感的全新造型,希望给歌迷带来不同感觉。

  除了造型改变外,王力宏摆脱平日斯文的阳光形象,在头发上挑染金属蓝及银色光泽,颠覆了之前的形象,穿上造型师订做的黑色皮衣、银色护甲,一身劲装让王力宏更显强壮威武。

  至于他手上拿的电吉他也是大有来头,王力宏找来曾帮U2设计吉他的爱尔兰大师Alistair,设计了一把龙造型的电吉他,价值高达2万欧元,特别帮它取名为Bahamut(巴哈姆特),将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演唱会中将首次亮相,演唱会门票预计7月22日中午起开卖。

  而音乐顽童吴克群(王力宏个唱将变钢铁侠吴克群化身魔术师(图) 听歌 blog)出道8年,创作成绩获得肯定,今年他有了更特别的生日礼物,10月18、19日2天,将在台湾大学体育馆举办首场售票演唱会。吴克群在博客上向歌迷公布好消息,并表示“希望能把大家的故事写进去歌曲里,让所有的感觉酝酿放大,在歌曲中找到一些相近的频率和感动。这也是一直以来自己写歌和创作的动力。”吴克群更化身魔术师造型,希望演唱会能带歌迷尽情玩乐。(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