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姐12强将与湖南卫视男主持沙漠中拍M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04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谭琳静 实习生 康皎)昨晚8时30分,星姐选举半决选第二场在湖南娱乐频道演播厅进行录制,河南、湖北、湖南三地选手再度争艳。“男人与女人的审美差异”成为本场比赛的主要线索,星姐们必须同时征服男女观众和评委,才能在总决选的舞台上绽放美丽。

  星姐们既要投男人所好,也要博女人欢心。比赛中各个环节的设置都紧扣该主题:18位选手平分2组,一组要迎合男人的口味,一组要征服女人的视觉。现场观众也被分成男女两组,将整场比赛营造成一场男女的审美PK战。

  导演组透露,准星姐12强出炉之后会有一系列公开活动。星姐12强将和超女快男一起,兵分3路分别在河南、湖北、湖南三省进行主题为“星动美丽加油中国”的现场拉票活动。随后本年度星姐12强将以新鲜热辣的“橱窗秀”的形式在星城亮相,届时将评选出最受媒体欢迎奖。另外,本年度星姐12强将在沙漠中拍出超现实风格的MV,与往届星姐MV不同的是,此次拍摄将有三位男士加盟,湖南电视台当家主持人马可、李好和李响将以特别的方式出现在MV中。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