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情侣张敬轩王菀之同场出席活动不避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5:33  新浪娱乐
绯闻情侣张敬轩王菀之同场出席活动不避嫌(图)

2008年7月17日,香港,绯闻情侣张敬轩和王菀之一起出席“森美X阿徐《阴晴笔定》展览会”。轩仔与王菀之间的关系,只有他们才知真相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17日)绯闻情侣张敬轩(听歌)王菀之(听歌)一起出席“森美X阿徐《阴晴笔定》展览会”。由于这次森美配合画册推出诗篇集,所以张敬轩趁机来偷师,因张敬轩正打算在年底推出自己的自传加相片集,看过森美的诗集后张敬轩笑称:“森美的较为抽象,我则是写实派,(有没有写过诗给女孩?)没有,(森美称写了很多诗给情人,还说自己是个不专一的人?)那我替他担心了,我一定是专一的一个了。”

  追问王菀之是否收过男孩写给她的情诗?她尴尬称:“我也想收,(张敬轩现在有钱了,只缺诗?)我对他写的诗没有期望。”

  2008年7月17日,香港,绯闻情侣张敬轩和王菀之一起出席“森美X阿徐《阴晴笔定》展览会”。轩仔与王菀之间的关系,只有他们才知真相。

张敬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