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谢天笑8月为奥运加油 助阵豪运十周年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6:23  新浪娱乐
崔健谢天笑8月为奥运加油助阵豪运十周年现场

崔健

崔健谢天笑8月为奥运加油助阵豪运十周年现场

谢天笑

崔健谢天笑8月为奥运加油助阵豪运十周年现场

崔健演出

  新浪娱乐讯 据我们刚刚得到的消息,8月23、24两日崔健(听歌)谢天笑(听歌 blog)将在新豪运各进行一场主题为“为奥运加油”的专场演出。其中崔健的门票价格达到了500元每张,谢天笑也达到了150元每张。考虑到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在北京进行过500人以下规模的演出,再加上当时正值奥运期间,慕名而来的外国友人必然很多,这两场演出的票房成绩必然十分出众。

  对此新豪运方面的演艺经理杨帅表示,他们为了能够请到崔健和谢天笑重回小现场,付出了相当努力,这也是为豪运十周年的系列活动造势的一部分。

  考虑到对票房的预期,我们建议乐迷提前购票,毕竟500人以下的小现场演出与千人以上的演出相比,有着与众不同的魅力,当晚去现场买到门票的可能性并不会太高。更进一步的消息,我们将在8月逐步放出。(祁又一(blog)/文)

  8月23日(周六)豪运十周年系列演出

  为奥运加油——崔健专场演唱会

  门票:500元(含酒水一个)

  时间:08年8月23日晚9:30

  8月24日(周日)豪运十周年系列演出

  为奥运加油——谢天笑专场演唱会

  门票:150元 预售票:100元(限量200张)

  时间:08年8月24日晚9:3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