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申请红馆开演唱会呼吁对手让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9:55  新浪娱乐
黎明申请红馆开演唱会呼吁对手让路(图)

黎明

  新浪娱乐讯 黎明(听歌)(Leon)昨日(7月18日)接受电台节目《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电话访问,透露将入纸申请于红馆装修后举行演唱会,属意明年暑假的黄金档期,Leon更公开示意要各方让期,他说:“我知道背后好多人在争,好像一块砖被人掰开一样。(想别人让期?)我都那么长时间没申请了!我不怕坦白从宽,容许我有一点点自私。”

  谈到与杨千嬅(听歌)传不和,黎明笑言经常被传媒要求回应公司的各种是非:“传闻我不会逐一去回应,免得又被人说我讲金’,又说我‘游花园’(侃得不着边际),我讲的你们不明,不代表我带你游花园。”热爱慈善工作的他认为,没有必要成立个人基金,亦享受没压力的慈善活动。(俐俐/文)

黎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