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爵士上海国际音乐节演出阵容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5:28  新浪娱乐

  全部演出乐队介绍

  此次音乐节力邀来自中国、英国、美国、荷兰、比利时、巴西、以色列、毛里求斯、西班牙、法国、澳大利亚的30支乐队登场,呈现流行、民谣、爵士、电子多种风格的音乐魅力,在美丽的自然气氛里,让更多人的理想和情感融于其中,集众家之乐,成和音之章。

  Laura Fygi:荷兰爵士天后,作为第一位在美国打入Billboard爵士乐排行榜的荷兰歌手,Laura Fygi有着巨大国际影响力和号召力,她的声线充满因时光沉淀而积累的浑厚沧桑感,相比人们传统概念里爵士的慵懒忧郁,她优雅舒畅的女声将爵士的自由随意演绎得更加温暖轻松。

  Gilles Peterson:英国BBC电台当红DJ,将Jazz,Hip Hop,Reggae甚至芭蕾舞融入了舞步。他自己的音乐厂牌 Talkin Loud也成为乐迷中一种另类舞曲代表。

  Incognito:90年代初开始声名大噪的英国Acid Jazz团体,是新派迷幻爵士乐的代表,与Jamiroquai, US3齐名。

  JZ All Star Big Band:“中国最棒的爵士大乐队”——JZ 爵士大乐队。由德国作曲家指挥家Rolf Becker率领的上海爵士全明星阵容,联手演绎中国版的“林肯中心爵士大乐队”,带你回到爵士的黄金时代,让你在最纯粹的摇摆乐中陶醉。

  赵可能性乐队:国际上备受瞩目的一个中国爵士歌手赵可,2006年,他的“赵可能性”乐队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爵士节演出。2007年,受邀在日本横滨爵士节演出。同年,受邀在美国肯尼迪音乐中心登台演唱,成为中国爵士的一个鲜明符号。

  李泉:知名音乐人。专辑包括:《不要闭上你的眼睛》、《走钢索的人》、《上海梦》、《岛中央》、《2046》等。

  小娟:中国当代民谣传奇女歌手。曾经参加2000年凤凰卫视〈飚音地带〉原创音乐演出,参加〈三宝作品音乐会〉演出,〈我的父亲母亲〉电影片尾曲,2002年十月〈小娟个人作品音乐会〉。

  团结湖:一支来自北京的风格新颖的乐队,风格主要是以Fusion Jazz为主。乐队的主体以吉他手龙隆,键盘手秦四风、黄毅,贝司手Tobias Demker,打击乐手荒井壮一郎以及鼓手Dominic Bautista为基本班底。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