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介绍:E GROOVE乐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7:30  新浪娱乐
乐队介绍:EGROOVE乐团


  5年前,6位在国内爵士乐坛初露锋芒的年轻音乐家走到了一起。E·GROOVE是他们精神的体现!E 代表 ELECTRIC(电子) EVERY (每个人) ;GROOVE 代表 律动和团队。5年后的今天,E·GROOVE已经成为国内爵士乐坛的中流砥柱,他们不断探索音乐追求新的元素,不拘于传统的束缚,吸收各种音乐给大家带来的灵感,使E·GROOVE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2006年,E·GROOVE乐团在金茂音乐厅举办了JAZZ CITY音乐会系列,以不同的城市名称规划出了一个全新的爵士音乐会理念,演出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在每场演出前的一周,所有演出门票均已售罄,演出上座率达到120%(所推出的站票也于演出当天全部售完)

  2007年3月,E·GROOVE乐团与小帅虎陈志朋合作举办了《当年情》爵士音乐会,获得了空前的成功。乐团成员之间默契配合、对音乐精妙的演绎,令在乐坛多年的陈志朋及在场的演艺圈资深前辈和媒体记者都刮目相看。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