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介绍:张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7:53  新浪娱乐
乐队介绍:张岭


  中国摇滚乐前辈 华语乐坛首席贝司手

  年少时便旅居南北球研习爵士乐贝司专业

  之于张岭,摇滚这个时髦的词汇,即不是名词也不是形容词,而是一个动词,可以说,摇滚就是他的前半生,摇滚就是他的生活,他的行为。

  为了学习地道的西方音乐,张岭放弃了国内一线乐手的身份,远渡重洋只身前往南半球,从此过上了另一种边打工边学习的生活,摇滚就是生活里每一个点点滴滴的动作,是生活清贫却仍旧保持梦想,是第一次听到西方本土的贝司演奏家们纯正的布鲁斯演奏时的心潮澎湃,是日积月累的生活磨砺并最终收获一颗平静圆融的心的过程。他是艺术家与平民的双重符号,用东西方混血的音乐灵魂歌唱女人的热闹与寂寞……

  充满了激情和有着奔放嗓音的歌者,歌声放肆中带有温柔,粗旷中带有细腻,结合了黑人音乐Blues&Jazz的精华—Singing from the heart,是一位真正用心唱歌的歌者。

  作为歌者及乐器演奏者、词曲作者及编曲者,张岭融多年来对Jazz Blues的实践经验和对音乐最终境界的深刻感受,经历了两年艰苦的制作期,他的首张个人作品专辑《女人的歌》于2008年1月初由张亚东个人音乐厂牌东乐影音联手世界著名唱片公司环球唱片出版发行。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