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高调示爱:《赤壁》里林志玲很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1:36  中国新闻网
胡彦斌高调示爱:《赤壁》里林志玲很可爱(图)
胡彦斌

胡彦斌高调示爱:《赤壁》里林志玲很可爱(图)
由吴宇森导演的电影《赤壁》在香港举行慈善首映,剧中主要演员张丰毅、金城武、张震、梁朝伟、林志玲、胡军、宋佳出席。首次接触电影的林志玲介绍拍摄体会。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为参加“用心跳热舞派对”,胡彦斌前晚来到武汉。作为当红歌手,他一直缺了点绯闻,因此他对绯闻的态度格外坦然:“问绯闻不会介意啊,问不问都一样!”

  个唱嘉宾想请林志玲

  不久前,媒体爆料称胡彦斌暗恋林志玲。对此,胡彦斌大方承认:“她在《赤壁》里本色出演,显得很特别、可爱。非常喜欢林志玲这样的‘长腿美女’,非常有诱惑力。”而他刚在《18禁》的MV中和台湾名模隋棠合作,两大美女中更喜欢谁?“偏向隋棠吧,因为身高更接近!”胡彦斌一阵“坏笑”。

  聊起前段时间的台湾之行,胡彦斌说最大的收获是签署了大型演唱会计划,届时他将成为近年在台办个唱的内地第一人。“演唱会定在11月,有邀请林志玲哦!”那隋棠会来吗?胡彦斌不好意思地笑了:“其实都写在邀请名单里啦!想请她们来跳舞,‘秀’起来会比唱歌更好看。”

  女友被拍到就承认

  胡彦斌曾向媒体表示:“出道7年竟然没有绯闻,我忍得很辛苦。”这是不是意味着想尽快结束单身状态?胡彦斌感慨:“哪有时间?就连见妈妈的机会都不多,她总说,‘儿子永远要和别人分享’,说得我心里酸酸的。做我的女朋友,当然得承受比一般人多得多的东西。不过,如果要谈恋爱,我一定是个好男人……”

  妈妈是否也喜欢长腿美女?胡彦斌马上内行地转到“婆媳关系”:“妈妈非常好沟通,她从来不催我谈恋爱,当然也会喜欢我选择的人,不过嘛!婆媳关系自古都是很难处理的啊……”他还表示,谈恋爱的话不会主动向媒体公布,但“要是拍到当然就会承认。”(陈博雷)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