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伴舞钟爱麦克风 边唱边跳火辣舞动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7:32  新浪娱乐
萧亚轩伴舞钟爱麦克风边唱边跳火辣舞动全场

刘海鹏颇具舞台霸气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 成就音乐梦想”大型音乐人才培养计划第7站杭州50进5的比赛现场,50名来自浙沪地区的优秀选手进行了紧张激烈地角逐。

  比赛一开始,08002号选手刘海鹏就掀起了一段小高潮。这位选手的外型非常有特点,时尚的服饰和束起的长辫子让人见过他就能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也非常适合在舞台上表演,一段劲爆的热歌劲舞将考场内紧张激烈的气氛引爆,考场立刻变成了一个热辣的舞台。

  仔细聊来,记者发现,这位选手带动气氛的能力名不虚传。外形酷辣的他曾经给林志炫(听歌 blog)王蓉(萧亚轩伴舞钟爱麦克风边唱边跳火辣舞动全场 听歌 blog)伴过舞,有着5年街舞(萧亚轩伴舞钟爱麦克风边唱边跳火辣舞动全场)经验的他还和他的舞蹈团队和萧亚轩(萧亚轩伴舞钟爱麦克风边唱边跳火辣舞动全场 听歌 blog)有过很好的合作。热爱舞台表演的他还参加过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blog)的节目录制,为谢雨欣(萧亚轩伴舞钟爱麦克风边唱边跳火辣舞动全场 听歌 blog)童安格(听歌)等明星担任伴舞,可以说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舞者。

  喜欢嘻哈风的刘海鹏在舞台上很有霸气,和他的偶像RAIN很接近,他的梦想也是像RAIN一样成为一个歌舞全才。怀着这样伟大梦想的刘海鹏将继续追逐音乐梦想,永不停歇。

萧亚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