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一周音乐报告:萧条中有小波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3:19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奥运临近,音乐市场略显萧条。当然,也有一些歌手不甘寂寞,要赶在奥运前折腾一把,很伟大地为我们略显寂寞的生活平添几分乐趣。

新浪一周音乐报告:萧条中有小波澜(组图)
李冰冰首张专辑发布会上,好友悉数捧场

  新专辑:李冰冰(新浪一周音乐报告:萧条中有小波澜(组图) 听歌 blog)热闹 君君(听歌 blog)很帅

  本周发专辑的歌手明显减少,值得一提的可算李冰冰和君君,一个是演而优则唱,一个是以全新面貌登场。

  李冰冰的专辑发布会可谓盛大,除公司老总站台外,黄晓明(听歌)陆毅(听歌 blog)李小璐(新浪一周音乐报告:萧条中有小波澜(组图) 听歌 blog)伊能静(新浪一周音乐报告:萧条中有小波澜(组图) 听歌 blog)等众多好友也给足了面子。李冰冰一再强调,出唱片不是玩票,否则用不着耗时一年半准备。新专辑《自&己》请到林俊杰(新浪一周音乐报告:萧条中有小波澜(组图) 听歌 blog)林宇中(听歌 blog)等为其量身打造,走温柔情歌路线,很适合李冰冰的嗓音,只可惜到底不是歌手出身,虽然本着不玩票的态度,演唱实力却还是票友级。

  君君的突然出现让人略感惊讶。之前,他的名字一直和薛之谦(新浪一周音乐报告:萧条中有小波澜(组图) 听歌 blog)连在一起,两人曾推出纪录小说《谦君一发》和写真集《谦谦君子》,之后鲜少露面。此次君君一身韩范儿推出EP《自命不凡Myself》,并请到曾为RAIN制作歌曲的J-TRAX为其量身打造新歌,大有借韩流之势在中国闯出一片天的野心。君君造型由中韩造型师联手打造,确实让人见识到韩国不同凡响的造星功力。EP歌曲主要为韩国舞曲风格,加上君君先天俊美的外型,虏获小女生芳心是必然的,只希望他不要继续如昙花一现般出没。

新浪一周音乐报告:萧条中有小波澜(组图)
戴爱玲北京首开歌会

  演唱会:戴爱玲(听歌)精彩 芙蓉姐姐(blog)搞笑

  奥运断了我们看演唱会的念头,好在还有小型演出可看。戴爱玲和芙蓉姐姐一个饱了我们的耳福,一个饱了我们的眼福。

  戴爱玲携新专辑《天使之翼》在北京举行首场歌会,到场歌迷并不算多,场面也不算火爆,但戴爱玲嗓音的爆发力和精彩的现场演绎却使得每位到场者都迅速变成她的粉丝。首次在北京举行歌会的戴爱玲十分激动,又唱又跳又哭又笑,率真一面令大家对其好感大大增加。

新浪一周音乐报告:萧条中有小波澜(组图)
芙蓉姐姐个唱 艳舞生猛崩断肩带

  相信去看芙蓉姐姐演唱会的人十人有九人都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留下一人给芙蓉姐姐以自我满足的空间。虽然倍受期待的钢管舞没有如期上演令人遗憾,但芙蓉姐姐跳到假发脱落、肩带崩断,也算让观众不虚此行。感谢芙蓉姐姐令我们奥运前的平淡生活变得热闹起来。

  大事件:周笔畅(新浪一周音乐报告:萧条中有小波澜(组图) 听歌 blog)欲解约 SJ-M经纪人耍大牌

  本周音乐圈波澜不惊,唯有周笔畅欲和乐林解约与SJ-M经纪人大闹歌会彩排现场这两件事尚可一提。

  周笔畅与乐林公司还有半年合同期满,但她却因贴身助手张蓉蓉被解聘一事与乐林交恶,并在博客上留言:“大不了我再回到音乐的原点”,解约意图明显。因为3年2次闹解约,使得唱片公司纷纷避而远之,称不敢签这么不听话的艺人,笔笔的前途令人堪忧。

  SJ-M在武汉进行歌会彩排时经纪人粗暴阻挠记者拍摄引起媒体愤慨。SJ-M抢占中国音乐市场意图明显,韩国人来中国大肆捞金已令我们有点小愤慨了,而他们面对“上帝”又每每态度恶劣,实在是“是能忍、孰不能忍”,只是每次都要韩庚(新浪一周音乐报告:萧条中有小波澜(组图))出来周旋,夹在中间真是有点难做人。黄玲/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