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资料:温德青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21:16  新浪娱乐
专题资料:温德青介绍

温德青

  温德青1958年生于福建闽北山区。先后师从郭祖荣、 施万春、罗忠熔、让·巴利萨和吉尔贝·阿米等人。多次举办个人作品音乐会。其全部作品由SME瑞士音乐出版社出版,

  他的CD专辑由意大利米兰STRADIVARIUS 公司出版。他是日内瓦“政府奖”与国际KIWANIS 基金会“文化奖” 以及瑞士Leenaards基金会“作曲家大奖”的得主。他的个人小传被收入英国剑桥“国际音乐名人大字典”。他居住在瑞士日内瓦,是瑞士音乐家协会与音乐版权协会会员。

  他的音乐“结合于复杂-清晰、玄机-合理、震撼-精妙、奇想-严谨、明确-深刻之间”,力图用不同的方式创作不同的作品,其作品的灵感通常来自中国的传统艺术与哲学.近年来他多次回中国讲学和演出, 进行多项中外音乐交流活动,为现代音乐的传播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