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将化身奥运明星DJ 手写感言博来众人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0:03  新浪娱乐
李冰冰将化身奥运明星DJ手写感言博来众人喝彩

李冰冰

  日前,李冰冰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自.己》,这张被李冰冰自己称呼为“生命中第一张唱片”,可见其对于她的重要性。唱片内页的插图上李冰冰手写的小感言更是博来众人喝彩,看似不经意的简单几行话却韵味深刻,据李冰冰本人透露,这是唱片送印刷厂前一夜,李冰冰做完当日的其他工作后着手完成,从构思到落笔成章直到凌晨3点,其中还有一段因为觉得不够好又在原稿上面直接添加完成,本来说等第二日重新写一遍,被心急的工作人员直接取走印刷,这也让追求完美的李冰冰心生小小遗憾,可也成为另一种“不完美的完美”。

  据发行公司透露,李冰冰《自.己》一经推出,发布会当日就有将近3万张专辑被预购出去,足见大家对李冰冰本人以及其音乐作品的期待。发布会当日来捧场的嘉宾也是星光闪耀赵宝刚、张扬、任泉黄晓明陆毅李小璐伊能静黄征、李宗瀚、林宇中等都到场祝贺,能与众多好友一起见证此光荣时刻,李冰冰激动得泪流满面。在发布会上,海蝶集团CEO李鹏先生与毕晓世先生也到场祝贺,他们表示:“李冰冰是一位很优秀的艺人,自她进入海蝶以后就表现的非常努力和认真,所以我们给她加上‘勤勉’的封号,在音乐上她可能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以为她是最努力的。在海蝶森林学习和录音的时候总是准时上课,到了下课的时候她还是在学习、在练习,直到自己觉得满意为止。所以她的这种进取精神也让我们记忆犹新,我忠心的希望她的音乐会更上一层楼。”两位高层并送上水晶帆船,寓意李冰冰未来音乐道路扬帆起航、一帆风顺。

  李冰冰加盟海蝶后,并没有急于出唱片,而是准备了一年才最终酝酿出这张唱片。李冰冰表示:在音乐领域还是新人,所以非常乐于向同门学习,而我和同门师兄林俊杰交流最多,并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林宇中也是一名优秀的创作歌手,他给我写的《天使不要开玩笑》我个人非常喜欢,很多好朋友也特别喜欢;之前与李玖哲合作《功夫之王》主题歌《预感》也非常默契。在乐坛,我会把自己当做一个新人来看待从零做起。其实我很小就很喜欢唱歌,现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心里十分高兴,也希望大家像支持我的电影一样支持我的新专辑。

  对于越来越近的北京奥运会开幕,作为北京奥运火炬手的李冰冰,除了呼吁大家多乘坐地铁和公共汽车等交通工具确保交通顺畅之外,李冰冰还呼吁:北京奥运马上就到了,希望大家都能“绿色出行”,尽量保证乘坐交通工具,北京是中国的窗口,希望每一个在北京的朋友都能用微笑迎接来自四面八方涌来北京看奥运会的外国友人,因为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

  最新消息,8月8日李冰冰将作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当日的明星DJ之一在电台为奥运选手加油助威!

李冰冰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