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11月北京个唱主打奥运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2: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周华健(听歌)将从9月20日开始今年的巡回演唱会,其中北京站的演出已确定于11月2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昨天,周华健坦言这场演唱会是为了履行2006年对歌迷许下的诺言。由于是首体在奥运会之后迎来的首场个唱,周华健透露奥运歌曲的加入将会是此次演唱会的一大特色。

  周华健将场地选定在首体,并突出奥运特色。早在奥运倒计时300天的时候,由周华健作曲、林夕作词的《我是明星》就被奥组委确定为2008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之歌。此外,周华健还与成龙(周华健11月北京个唱主打奥运牌 听歌 blog)刘欢(听歌)等群星录制了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周华健表示在北京演唱会现场,《我是明星》和《北京欢迎你》都是一定要唱的。“我还听了很多其他艺人的奥运歌曲,不少作品都很有意义,我会挑选几首放在自己的演唱会曲目单里。”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周华健08北京演唱会

相关资料:周华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