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飞携专辑返沪见歌迷 新歌MV热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4:28  新浪娱乐
吴建飞携专辑返沪见歌迷新歌MV热播(图)

吴建飞上海与歌迷见面

吴建飞携专辑返沪见歌迷新歌MV热播(图)

吴建飞演唱《偏偏爱上你》

吴建飞携专辑返沪见歌迷新歌MV热播(图)

吴建飞与歌迷合影

吴建飞携专辑返沪见歌迷新歌MV热播(图)

展示新EP《偏偏爱上你》

  新浪娱乐讯 21日,吴建飞(听歌 blog)携出道后的首张音乐专辑《偏偏爱上你》返回一举成名的福地上海,在麦乐迪KTV举办了歌迷同乐会。吴建飞加盟种子音乐的首张EP《偏偏爱上你》于本月4日正式发行,专辑力邀潘玮柏(吴建飞携专辑返沪见歌迷新歌MV热播(图) 听歌 blog)方文山(blog)等台湾一线制作人重金打造,在众多新唱片中杀出重围,成为近期来不可多得叫好又卖座的作品之一,不仅占据各大排行榜,尤其MV方面,专辑首波主打歌《偏偏爱上你》在台湾著名的“MV热播金榜”进榜第一周便打败了台湾当红小生林宥嘉萧敬腾(听歌),顺利拿下第一名,成为空降黑马,并且一鼓作气蝉联了两周的冠军头衔。另外还勇夺三周台湾联合追星网MV的点播率第一,甚至还打败了萧亚轩(吴建飞携专辑返沪见歌迷新歌MV热播(图) 听歌 blog)范玮琪(听歌),成绩另人咂舌。

  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很大程度源于台湾著名导演赖伟康参考吴建飞个人写真书《飞一般的遇见》中有关吴建飞真实初恋的描述而改编的情节,将专辑主打歌《偏偏爱上你》、《你离开以后》设计成上下集内容呼应的作品,更特别邀请了任蓉萱(SHE中selina(blog)的妹妹)出镜担任女主角,这是任蓉萱首次与内地歌手合作,虽然合作时间短暂,两人却相处融洽成为好友,而在昨天的歌迷同乐会上,吴建飞更被歌迷逼供,承认比较喜欢“MV女主角”的类型,虽然有为专辑造势嫌疑,但如此令人期待的剧情与阵容,当然相当受到歌迷热捧。

  上海是吴建飞演艺事业起步的地方,也被吴建飞誉为第二个家乡。吴建飞特别要求唱片公司尽早安排返沪宣传,与多年来支持他的歌迷进行亲密互动,用《偏偏爱上你》这张成绩单来回馈他的“飞鼠团”。吴建飞昨日现场演唱了《偏偏爱上你》、《你离开以后》两首歌,虽然发片不到三周,但全场歌迷已经可以与偶像大合唱,令吴建飞相当感动。吴建飞还在现场演唱了自己作词,潘玮柏谱曲的《手拉手》。经过两年的强化训练,吴建飞从唱功到创作上的进步突飞猛进,不再是两年前舞台上青涩的新人,举手投足间仿佛真正拥有了“小天王”的气质。

吴建飞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