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抵香港机场遭歌迷淹没 人墙护驾排场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8:43  新浪娱乐
滨崎步抵香港机场遭歌迷淹没人墙护驾排场十足

滨崎步赴港为年历取景,心情极好向围观者挥手

  新浪娱乐讯 日本天后滨崎步(滨崎步抵香港机场遭歌迷淹没人墙护驾排场十足 听歌)近年经常赴港,昨天她又拉大队抵港拍摄2009年年历。一出闸的她即主动走到近百Fans群中握手,场面混乱,最后滨崎步由约30名保安筑人墙护驾离开。

  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虽然9月才赴港开演唱会,但她昨午率先抵港为其2009年年历取景。昨午1时许,穿着低胸长裙的滨崎步由20名工作人员以及约30名保安护驾出闸,排场十足!

  提裙免泄春光

  早在机场等候的近百名Fans,高举横额为偶像吶喊,向来亲民的滨崎步走近Fans群,不停握手及签名。期间Fans争先恐后送礼物及玫瑰花,场面混乱。

  由于现场人头涌涌,手持数朵玫瑰花的滨崎步步行上车时,要由约30名保安筑起人墙包围护驾,她还不断扯高低胸长裙,以免春光乍泄。而滨崎步当年与长濑智也相恋时,在玉背文上的“爱的文身”则任由大家拍照。

  滨崎步上车后直驱中环的文华东方酒店,酒店门外亦早已聚集不少歌迷,其中一名戴帽的男Fans还在门口截停偶像并搭讪,有求必应的滨崎步停步与对方寒暄了几句,哄得对方笑个不停。在酒店休息一会后,滨崎步晚上再到深湾游艇会,乘船出海为日本摄制队拍摄。据知今午滨崎步会前往澳门为年历取景。(鱼鱼/文)

滨崎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